園林綠化部高爾夫練習場管理組組長崗位職責

2023-02-10 23:03:01 字數 465 閱讀 7924

[層級關係]

直接上級:園林維護施工隊隊長

直接下級:管理組工人

【技能要求】

1.基本素質:具有管理專業球場草坪的知識及能力。

2.自然條件:身體健康。

3.文化程度: 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4.工作經驗:有草坪養護管理經驗。

5.特殊要求:具有初級草坪養護管理知識,熟悉機器設防備的使用方法及簡單維修技術。

【崗位職責】

1.嚴格遵守公司及部門制訂的各項規章制度,協助主管上級做好管理工作。

2.負責高爾夫練習場的日常維護保養工作。

3.每日巡視草坪生長情況,作好草坪管理記錄,發現問題及時匯報,盡快解決。

4.帶領所屬工人完成本崗工作並適時提出合理化建議。

5.負責管理果嶺機械裝置及有關藥品肥料。

6.協助主管領導制定本組工作計畫,並督促班組工人認真執行。

7.完成上級交派的其他任務。

高爾夫練習場試營業階段工作計畫大綱

一 目標 在這一階段,練習場作為景尚銀谷的重要交際和展示平台,需要本著塑造公司品牌形象,打響知名度的原則,通過對賓客實施多方位的服務模式,形成一套借鑑和創造相融合的全新理念,去吸引公司的潛在客戶,打造良好的口碑,為練習場的正式開張做好充分的準備。二 設想策略 1 免費招待 但是會做賓客消費記錄 2 ...

園林綠化管理規定

為加強小區綠化管理,為業主提供乙個優美 舒適的生活環境,特制定以下規定 1 服從管理處工作安排,遵守綠化管理規定,履行綠化養護服務。2 熟悉小區內的綠化面積和布局,花草樹木的品種 數量 名稱 特性和培植方法等。3 嚴格執行綠化養護工作的技術規範要求,按規定標準作業,對花草樹木定期進行培土 施肥 除雜...

園林綠化安全管理

3 加強安全檢查 加強安全檢查是貫徹執行安全標準的重要環節。堅持公司每季一次,分公司每月一次,專案部每週一次,施工員班組長安全員值日員每日檢查。整改反饋 檢查出來的問題,要下達檢查整改通知書,認真整改,做到落實 措施時間執行人 專業專案則專業人員和施工管理人員共同檢查,填寫驗收合格證,安裝與使用者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