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後勤保管員崗位職責

2023-02-10 23:00:02 字數 440 閱讀 5702

一、負責專案施工全體人員的後勤管理、對外置待、施工隊駐地的防火、防水、防盜等情況。

二、負責進場工器具的進庫質量檢驗、保管和出庫檢驗工作,確保使用的工器具合格。

三、負責工器具的日常安全檢查和維護工作,切實做好易燃易爆物品的安全管理。

四、負責勞資考核、勞動保護、醫療衛生等後勤工作。

五、負責辦理有關的施工許可證、介紹信、證明及其它相關手續。

六、根據施工工序和施工內容合理配備、檢查、保養、發運施工機械和工器具,並做好記錄。

七、做好後勤生活保障工作,確保職工以充沛的精力投入施工生產。

八、對施工隊員的住房、衛生、安全、飯菜質量等進行詳細普查,並對聘用廚師的身體善進行了解,是否患有其它不良症狀。

九、檢查施工隊工地醫療保健藥品是否齊全良好有無過期無效,及時補充及更換。

十、普查施工人員身體狀況,保證施工人員在良好的精神狀況下工作。

保管員崗位職責

附件二一 成品庫保管員崗位職責 1 在財務主管領導下,負責產成品 自製半成品及包裝物品的保管 驗收入庫 出庫等工作。2.嚴格執行公司倉庫保管制度及細則規定,為防止收 發貨出現差錯,對出 入庫的產成品 自製半成品 包裝物品,保管人員必須親自過目,數量一定要清點準確,名稱 規格 型號一定要核對無誤,並詳...

保管員崗位職責

5 設施裝置使用 設定專人每月一次檢查,滅火器 消防栓 箱 應急燈等重要消防器材,裝置檢查及防蟲 防鼠裝置使用前使下班後能有效使用,發現問題及時上報部門經理,做好檢查記錄,儲存五年。每日使用前下班後檢查庫房用電線路 各種開關 插頭 插座,門窗開關,保證庫房安全。重要裝置的使用,實行定人定機,按規定操...

保管員崗位職責

為了保證公司生產的順暢進行,保證各類物資按質,按量,及時,準確的供給生產線,保管員應遵守以下職責 1 保管員必須懂得物資名稱,規格,型號及保管,保養知識,識別常用標誌符號,熟悉保管制度,真正做到材料入庫有驗收,保管物品有條理,嚴格掌握庫存量和庫存最低基數。2 對入庫的物資,保管人員必須親自過目,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