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來施工方安全協議

2023-02-10 17:09:04 字數 1584 閱讀 1171

建設單位: 山東沂通石化****簡稱甲方)

施工單位簡稱乙方)

為加強對各類外包方作業施工安全管理,確保外來施工人員的安全和健康,遏止各類事故發生,實現企業安全生產,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安全生產法》、《山東省安全生產條例》等有關法律法律以及山東沂通石化****相關管理制度,經甲、乙雙方友好協商,簽訂如下施工安全協議,並遵照協議條款,認真履行各自的安全責任:

一、甲方安全職責:

1、審驗乙方營業執照和施工資質,審核乙方特種作業人員相關資質,為乙方入司作業人員辦理出入證,對相關證件資料留底備檔;

2、在乙方進場施工前,根據本單位的實際情況(工藝、裝置、危化品等),對乙方施工人員進行安全告知和安全教育,提出安全注意事項,並有完整的記錄和資料;

3、組織乙方參加定期或不定期的安全活動和安全會議,及時向施工方傳達上級有關安全工作的檔案及通報等,並監督其學習與貫徹執行;

4、甲方有權對乙方安全施工情況進行監督檢查,並提出整改意見,對乙方的違紀違規行為進行經濟處罰,直至單方面解除相關承攬合同。因此造成的損失由乙方承擔,與甲方無關。

5、甲方應對施工過程中的由甲方原因造成的任何事故負責並承擔有關費用。因甲方引起的各類事故給乙方造成的損失,由甲方負責賠償。

二、乙方安全職責:

1、乙方在簽定施工合同前,應向甲方交驗工商營業執照及相關證明,經甲方審查合格方可進司作業;

2、乙方施工人員進司前應本人提交入司作業申請表,並簽訂安全承諾書,認真接受甲方安全教育,從事特殊工種(如電工、電焊工、起重工、架子工、車輛司機等)的操作人員應持證上崗。

3、未經允許,乙方不得動用甲方的任何物質和裝置,對較複雜或危險性較大的施工,乙方應在作業前進行危害辨識,對施工人員進行安全交底,使其掌握工程特點和安全應急措施。

4、乙方作業過程中涉及動火、登高、受限空間、動土、臨時用電等特殊作業,必須嚴格按照甲方安全管理制度進行,嚴格落實各項安全防護措施,由甲方辦理相應的審批手續後方可作業;

5、乙方應確定專人負責安全生產管理工作,並與甲方保持聯絡,開展經常性的安全管理工作;乙方每季度至少開展一次安全教育,並將教育資料交甲方留底;

6、乙方應加強現場管理,定期檢查安全裝置及防護措施。按規定使用個人勞保用品,確保使用的各種機電設施和施工機械完好,不准帶病運轉,不准超負荷使用,機械裝置的運轉部位和其他危險部位,要有可靠的防護裝置及措施。

7、乙方應主動搞好現場的安全文明施工,做到「工完料盡場地清」,服從甲方的監督管理和指導,並有權拒絕甲方的違章指揮,對施工過程中遇到的問題及時反饋處理;

8、乙方應對施工過程中的由乙方原因造成的任何事故負責並承擔有關費用。因乙方引起的各類事故給甲方造成的損失,由乙方負責賠償;

9、乙方在施工過程中發生的任何事故,應及時通知甲方,不准隱瞞不報、拖延漏報,更不得採取不正當手段擅自處理。

本協議有效期自簽定日起至本年度結束,共一式二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未盡事宜,按雙方施工合同和甲方相關制度執行。

建設單位施工單位:

代表代表:

年月日年月日

thanks !!!

致力為企業和個人提供合同協議,策劃案計畫書,學習課件等等

打造全網一站式需求

thanks !!!

致力為企業和個人提供合同協議,策劃案計畫書,學習課件等等

打造全網一站式需求

外來施工方安全生產管理協議書

10 要愛護甲方的道路 環境衛生,對散落在道路上物品要及時處理乾淨。11 施工結束後,乙方須清理施工現場,確保現場整潔。12 因乙方原因對甲方裝置設施 包括環境 安全設施 造成損壞或消耗,乙方須負責恢復原來狀態。13 乙方違反安全管理協議,對所屬人員管理不利危及到甲方人員財產安全時,甲方有權與乙方解...

外來施工安全協議

甲方 乙方 為了加強生產 施工現場的安全管理,深入貫徹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 安全生產方針,保證職工在生產 施工中的人身安全和健康,確保施工生產順利進行,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安全生產法 和淄博市相關安全生產規定,經甲乙雙方平等協商 意見一致,現雙方自願簽訂如下安全生產協議 第一條 甲乙雙方必須認真貫徹...

外來施工安全協議書

甲方 乙方 為督促各外來施工單位遵章守紀 文明施工,保證施工檢修作業與生產系統安全穩定執行,現就雙方的安全責任約定如下 1 乙方在甲方區域內的一切施工檢修作業,必須遵守甲方的安全管理 外來施工管理等相關管理制度,認真做好本施工作業人員的安全教育培訓工作,以提高本單位員工的安全素能,適應施工 檢修 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