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清明節放假的通知

2023-02-10 12:48:05 字數 1000 閱讀 7408

關於清明節放假的通知1各教學單位:

根據學院2023年放假安排的通知,4月5日(星期五)清明節放假,與週末連休。現將具體教學安排通知如下:

1、4月5日(星期五)為法定節日,全天停課(含公選課、以賽促教課、重修班等課程)。

2、4月6日(星期六)、4月7日(星期日)原排定的課程照常上課。

請各教學單位及時通知教師和學生,確保教學秩序正常。

教務處2023年3月15日

關於清明節放假的通知2各系(專業)、各部門、各教學部:

根據上級通知精神,結合學院實際,2023年清明節放假時間為4月5日—7日,共3天。原4月7日(週日)安排的課程停課。

節假日期間,各單位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安全保衛工作。

師生員工外出,要注意安全,防止發生意外,確保按時返校。

**大學濱海學院辦公室

2019 年 3 月 13 日

關於清明節放假的通知3各二級學院、各部門:

根據《***辦公廳關於2023年部分節假日安排的通知》(國辦發明電〔2018〕15號)要求,結合學校實際,經研究,現將學校2023年清明節放假有關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時間

2023年清明節放假共3天,4月5日至4月7日,其中4月5日(星期五)為國家法定節假日,4月6日(星期六)、4月7日(星期天)為公休。

4月4日(星期四)晚上的課程自行調課。

二、幾點要求

(一)各單位要按照學校《節假日、公休日值班、加班安排意見》檔案規定,妥善安排假日期間的值班工作。機關總值班室由黨政辦統一安排值班。其他需要值班的單位自行安排,並將值班人員、值班地點及聯絡**,於3月29日12:

00前報送黨政辦公室綜合科(行政中心一號樓2-8室)。

(二)保衛處要加強節前安全隱患的排查和節日期間的安全巡查工作。

(三)全體師生要做好防火、防盜工作;外出師生請注意人身和財產安全。

(四)各單位黨政領導和輔導員要確保通訊暢通,以便工作聯絡。

特此通知

**人文科技學院黨政辦公室

2023年3月18日

關於2023年清明節放假的通知

院屬各部門 根據自治區人民 辦公廳 關於2016年清明節放假的通知 新政辦明電 2016 72號 精神,4月2日 星期六 至4月4日 星期一,清明節 放假,共3天。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 嚴格落實值班制度,確保安全穩定。各部門要認真安排好節日期間值班和安全保衛工作,值班 執勤人員要堅守崗位,認真履...

清明節放假安排的通知

書山有路勤為徑 學海無涯苦作舟 清明節是中國最重要的傳統節日之一,也是乙個緬懷先人的日子。下面歡迎大家閱讀整理的關於清明節放假安排的通知,希望對你有幫助。2017年清明節放假安排的通知 篇 1 各單位 部門 根據 辦公廳關於 2017年部分節假日安排的通知 國辦發明電 2017 17號 和校歷的規定...

2023年清明節放假通知

全體員工 清明節假期將至,根據國家節假日放假規定,並考慮公司的實際情況,公司特將2012年清明節放假及調休安排通知如下 一 各車間 工序放假安排 2012年4月2日至2012年4月4日 周 一 周二 週三農曆清明當日 放假,共計3天,2012年4月5日 周四 正式開始上班。3月31日 週六 和4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