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質量專業中級理論知識模擬題四

2023-02-10 12:33:03 字數 1328 閱讀 1711

31、中國名牌產品證書的有效期為( )年。

a.兩b.三

c.四d.五

32、企業可以按照**商提供零部件對產品影響的重要程度將**商分( )類。

a.ⅰ、ⅱ、ⅲ

b.ⅰ、ⅱ、ⅲ、ⅳ

c.甲、乙、丙

d.甲、乙、丙、丁

33、( )主要是指**商的產品質量和服務質量,是評價**商業績的最重要指標。

a.訂貨滿足率

b.供貨及時率

c.**商的產品及服務

d.**商的顧客反饋

34、( )是整個顧客滿意指數體系的基礎,( )由行業內有代表性企業的滿意指數按銷售額加權求和得到,( )通過行業級指數加權求和計算,( )通過產業級指數加權求和計算。

a. 企業級指數、行業級指數、國家級指數、產業級指數

b. b.企業級指數、行業級指數、產業級指數、國家級指數

c. 企業級指數、國家級指數、行業級指數、產業級指數

d. d.國家級指數、行業級指數、產業級指數、企業級指數

35、為確定質量管理體系實現規定的質量方針、質量目標的適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所進行的活動是( )。

a.管理實施

b.管理評價

c.管理評審

d.管理評估

36、2023年,( )標準協會和挪威船級社等13個組織共同發布職業健康安全評價系列標準,即ohsas 18001《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規範》和ohsas 18002《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ohsas 18001實施指南》。

a.英國

b.美國

c.德國

d.法國

37、防護應包括( )、搬運、包裝、貯存和保護等內容,涉及產品的搬運、包裝、貯存、防護和交付的過程。

a.生產

b.銷售

c.保養

d.標識

38、產品質量特性是在產品( )形成的,是由產品的原材料、構成產品的各個組成部分的質量決定的,並與該過程的專業技術、人員水平、裝置能力甚至環境條件密切相關。

a.實現過程

b.製造過程

c.使用過程

d.加工過程

39、以下對於質量檢驗計畫的表述中有誤的一項是( )。

a.檢驗計畫是產品生產者對整個檢驗和試驗工作進行的系統策劃和總體安排的結果

b.編制質量檢驗計畫的目的是指導檢驗人員完成檢驗工作,保證檢驗工作的質量

c.質量檢驗計畫必須由質量管理部門或質量檢驗的主管部門負責,由檢驗技術人員編制

d.編制檢驗計畫要充分體現檢驗的目的並要綜合考慮檢驗成本

40、擴充套件不確定度是確定測量結果( )的量。

a.區間

b.誤差

c.置信度

d.標準差

中級理論知識題庫

1.t a a 001 4 1 2 適於油 氣聚集,並形成油氣藏的場所稱為 a 圈閉 b 斷層 c 儲集 d 遮擋 t d a d z2 t a a 001 4 1 3 圈閉是儲藏 的場所。a 石油 b 天然氣 c 石油和天然氣 d 石油和水 t d c d 3.t a a 001 4 1 5 儲集...

電工中級理論知識試卷

1 考試時間 120分鐘。2 請首先按要求在試卷的標封處填寫您的姓名 准考證號和所在單位的名稱。3 請仔細閱讀各種題目的回答要求,在規定的位置填寫您的答案。4 不要在試卷上亂寫亂畫,不要在標封區填寫無關的內容 1.將三相負載分別接於三相電源的兩相線間的接法叫負載的 c a y接b.並接 c.三角接 ...

電工中級理論知識試卷

1 考試時間 120分鐘。2 請首先按要求在試卷的標封處填寫您的姓名 准考證號和所在單位的名稱。3 請仔細閱讀各種題目的回答要求,在規定的位置填寫您的答案。4 不要在試卷上亂寫亂畫,不要在標封區填寫無關的內容 1.示波器工作中間因某種原因將電源切斷後,不可立即再次起動儀器。2.電動系頻率表示未使用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