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鼾也是一種病嗎

2023-02-08 22:33:03 字數 879 閱讀 6675

打鼾也是一種病嗎,怎樣**打鼾才最有效?打鼾是生活中普遍存在的一種睡眠現象,它影響人們的學習和生活,使得我們不得不重視它,為了更早的**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進行**。

打鼾是由於打呼嚕使睡眠呼吸反覆暫停,造成大腦、血液嚴重缺氧,形成低血氧症,而誘發高血壓、腦心病、心率失常、心肌梗死、心絞痛。夜間呼吸暫停時間超過120秒容易在凌晨發生猝死。近來研究表明打鼾與呼吸暫停是腦血管病乙個獨立的發病誘因,是發病的主要原因之一。

打鼾的原因:

1、鼻部原因

鼻中隔偏曲,鼻息肉,鼻甲肥大,鼻粘膜充血肥厚、慢性鼻炎等。

2、喉部原因

體及腺樣體增大肥大,懸雍垂肥大,軟顎肥大低垂,舌體肥大。

3、身材肥胖

肥胖是引起打呼嚕的最重要的原因之一。由於肥胖者的氣道通常要比正常人狹窄,白天清醒的時候,咽喉部肌肉收縮時氣道保持開放, 因而不會使氣道受到堵塞。但是晚上睡眠時神經興奮性下降,肌肉鬆弛,咽部組織堵塞,使上氣道塌陷,當氣流通過狹窄部位時,會產生渦流並引起震動,陣陣鼾聲也就產生了。

4、心血管病變

打呼嚕與心血管疾病似乎有天然的聯絡。原因在於習慣性打呼嚕者多有不同程度的呼吸暫停所致的低氧血症,導致血壓上公升。當然,還有原本既有高血壓又有習慣性打呼嚕者,容易由於打呼嚕而誘發高血壓。

如何才能**打呼嚕?

**推薦: 「三鏡合璧技術」---全方位「擊敗」鼾症

目前,河南省醫藥院附屬醫院耳鼻喉科率先引進國際先進技術「三鏡合璧技術」**打呼嚕,該**輕鬆的解決了以往對舌根肥厚處理不徹底、不精細問題。可視介入性**,快捷輕鬆消除病灶炎症,疏通呼吸道堵塞部位,達到**打呼嚕目的,使昔日鼾聲如雷的嚴重打呼嚕患者回歸 「無聲世界」,夜夜睡夢甜美。

選擇正規醫院選擇正確**,避免一切不必要的麻煩。在此,河南省醫藥院附屬醫院願每個患者,情緒樂觀積極**,祝您早日**!

「工作狂」也是一種現代心理病

天哪!這要是你當眾揮毫,要值多少錢哪!老朋友在旁邊乙個勁兒地說,框起來,框起來,將來賣!為了兒子回國長住,有個比較舒適的環境。我最近特意找了一位設計師,重新裝潢老舊的房子。我一共有兩戶,緊挨著,左邊給兒子當辦公室,右邊當住家。我問設計師,是不是應該在中間開個門,使他在家裡聽到辦公室有 也能趕過去接。...

嚴厲也是一種愛

記得有一次,期未考試考的太差,我被父親狠狠的打了一頓,此後,父親原本充滿微笑的臉變得陰冷無比,平時對我也是異常的嚴厲,直到開學時,我發現我比同學們輕鬆許多,我才發現父親的良苦用心,其實,嚴厲也是一種愛。嚴厲與愛其實並不矛盾,當今社會,大家大多是獨生子女,父母對我們的愛已經慢慢的變為了溺愛,嚴厲這種古...

低頭也是一種智慧型

在一條南北走向的峽谷裡,西坡長滿了松 柏 女貞等樹,而東坡只有雪松。造成這種景象的原因其實很簡單,東坡的雪總是比西坡的雪下得大,當雪積到一定程度的時候,雪松那富有彈性的樹枝就會向下彎曲,直到雪從枝上滑落。這樣反覆地積,反覆地落,雪松完好無損。其他的樹因無此本領,便無法在東坡存活。我們從小所接受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