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吃苦也是一種享受

2021-09-23 06:13:06 字數 623 閱讀 7203

一周意義非凡的軍訓生活已經結束了,在這五天中,我們經受了嚴峻的考驗,它磨練了我們的意志,增長了我們的才幹。

通過一周的軍訓生活,讓我們進一步的了解了海軍戰士的軍人生活,每乙個細節都不容放過。宿舍裡,從細微的物品擺發,到自己的床鋪整理,都嚴格要求;站隊時,每一排都站得很整齊,從排頭的位置看就像是只有乙個人;訓練時,每乙個動作都精裡求精,擺頭的角度、報數的響度、擺臂的幅度、踢腿的高度……;吃飯時,食堂裡只有嘴嚼飯和碗筷碰撞的聲音;晚訓時,同學們使出所有力氣,用最大的聲音唱出心中的感情。

我們就像在溫室中生長了很長時間的花骨朵,而軍訓就像是一陣颱風,把保護我們的溫室吹倒,讓我們嚐到苦的滋味。通過這次軍訓,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同時也看到了自己的優點,也許,人類真的只有在經受過艱苦後才能真正的看清自己,才能有更準確的目標前進。

不僅如此,我和同學們的關係也變得越來越好,越來越密切,不單純的只是互相知道彼此的姓名,還更深一步地去了解,去**。看到了他們身上的閃光點,從而去改善自己。

與教官的接觸,讓我們了解了作為乙個軍人的生活,乙個保衛祖國海洋的神聖職責。軍人是很苦的,但為了保衛祖國,這些年輕的人們獻出了自己的青春,我們不得不佩服他們,不得不敬佩他們。

吃苦也是一種享受,我會把軍訓時的吃苦精神堅持下去,運用到學習中,把學習當作一種樂趣,用快樂的心情去接受。

作文例文也是一種幸福

被嘮叨也是一種幸福 鈴鈴鈴 隨著鬧鐘的鈴聲,乙個女高音在我的房間裡喊道 起床了,不然就要遲到了 這一聲,促使我的頭腦迅速清醒。起床後,一席話又向我撲來 快點,用溫水漱口,牛奶已經熱好了,放在桌子上,書包也收拾好了 我聽得暈頭轉向,好不容易熬到出家門,又一陣 大雨 襲來 來,擦點油,防止 乾裂 戴上手...

作文 思念,也是一種美

聞著記憶散發的陣陣清香,享受心中記憶的縈繞,我愛上了思念。思念如茶。茶會澀 思念亦如此。面對滄海桑田我總是在心底留下一塊空地,一塊讓我回憶的空地。閉上雙眼,讓大腦翻轉,那深藏於大腦底層的記憶又被找回。但那些歡笑 淚水頓時讓我感到一切只是虛幻一場。於是,我害怕。我害怕這一分一秒的流逝會帶走一切,讓所有...

奮鬥也是一種幸福作文高分作文

春天,陽光明媚 風和日麗 綠意盎然。這個週末,在家洗洗衣服,整理整理房間。收拾完之後,坐在沙發上休息。憩息一會,覺得很無聊,在屋裡走來走去,手機開了又開,還是找不到事情做。每天上班時候總是抱怨工作太多太累,那趁今天不應該好好休息嗎?躺在床上依然無聊,起床準備備課教案。心裡默默想 好不容易的休息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