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至定西高速公路某合同段施工組織設計

2023-02-08 22:33:04 字數 884 閱讀 5177

若我公司中標,接中標通知後,首批裝置、人員接到中標通知書後7天內進場,專案經理、專案總工程師等主要人員在3天內到位。

裝置、人員、材料採用鐵路運輸至xx火車站,汽車運至施工現場。壓路機、挖掘機、裝載機等主要裝置和外購材料等採用平板拖車或大卡車運至施工現場。

1)xx國道主幹線天水至定西高速公路xx合同段施工招標檔案、合同檔案、施工圖、補遺書。

2)國家和省部現行法規、公路工程施工規範、技術規範、驗收標準、行業標準。

3)現場踏勘調查資料及我公司類似工程施工經驗。

本合同段位於xx省xx縣境內,包括主線及連線線兩部分,主線全長3.6km,連線線長3.1km。

主要工程專案為路基土石方、橋梁、隧道、樞紐互通立交、天橋、涵洞及通道、道路及溝渠改移等。

路線主要位於黃土高原黃土梁地貌,地形起伏不大。階地起伏稍大,xx東樞紐互通立交跨越韓河。本區為第三紀泥岩無明顯褶皺,產狀水平無斷裂。**烈度ⅷ度。

河谷區水位與河面一致,高階地無穩定地下水位。地下水對砼有腐蝕性。構造物砼採用抗硫酸鹽水泥,表面塗膜防護。工程用水不宜採用河水。

本地四季分明,日照充足,氣候溫和。年均降水445.8mm,蒸發量1440mm,日照2292小時。年均氣溫7.7℃,無霜期146天,絕對無霜期97天,降水量年際差異大。

1)建材及水電

(1)鋼材水泥

鋼材在蘭州、天水、定西購買,火車或汽車運輸。

水泥從天水祁連山水泥廠購買,該廠生產的鴛鴦牌水泥各項指標均符合國家標準。

(2)石料、砂礫

沿線築路材料儲量豐富,石料從316國道沿線的馬良壇石料場、鴨子峽石料場、許家灣石料場採購。砂礫料場位於標段附近的渭河灘。

(3)水、電

工程及生活用水直接打機井取水。

沿線電網發達,與當地電力部門協商後,根據施工需要架設臨時電力線路。

博克圖至牙克石段高速公路某段投標施工組織設計

表1 施工組織設計的文字說明 第1章工程概述 一 專案簡介 綏滿國道主幹線博克圖至牙克石段高速公路位於我國東北部的內蒙古自治區牙克石市境內。本專案是綏滿國道主幹線的重要組成部分,是聯絡我國東北地區各省區的重要通道,也是我國東北以及東北亞地區各國通往俄羅斯 蒙古及遠東地區最為主要的國際通道之一。本專案...

高速公路施工合同

篇一 高速公路工程施工合同 廣惠高速公路專案 道路工程施工合同 專案名稱 專案建設地點 發包方 甲方 承包方 乙方 合同編號 簽訂日期 廣州增從高速公路工程廣州市至惠州一帶廣東市政公路 廣東眾誠建築 年4月1日gzsz 02333 2013 甲方 乙方 施工責任方 甲方承建之 場地準備 現委託乙方採...

某高速公路某合同段安全生產月總結報告

某高速公路某合同段 安全生產月 活動總結報告 為貫徹落實全國安全生產月活動,根據x交xx辦安字 2009 21號檔案 關於印發xx省重點工程建設專案開展 安全生產月 活動實施方案的通知 的通知精神,我專案部立即制定了 安全生產月 活動方案,成立了領導小組,在6月份將著重營造 關愛生命 關注安全 的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