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託生產加工合同標準 x

2023-02-08 21:30:02 字數 944 閱讀 8235

甲方:****:

位址:乙方:****:

位址:風險提示:

在委託合同中,應對委託事務的基本資訊進行準確、詳細約定,尤其是委託事務的具體要求,以確保受託人能夠很好地完成委託事務,同時受託人必須在委託人授權範圍內進行活動,如果受託人超越許可權給委託人造成損失的,應當賠償損失或委託人減少其相應的報酬。

甲方委託乙方加工產品,為維護甲乙雙方的利益,經雙方協商, 就有關代加工事宜達成如下協議,以供雙方共同遵守。風險提示:

委託合同中要明確約定委託事務,應對期限進行明確約定。委託合同可以是有償的,也可以是無償的,若委託合同是有償的,因受託人給委託人造成損失的,委託人可以要求賠償損失。但是,因委託人自己指示不當或其他過錯致使受託人遭受不應有損失的,該損失由委託人自行承擔;若委託合同是無償的,因受託人的故意或者重大過失給委託人造成損失的,委託人可以要求賠償損失。

一、代加工內容

甲方委託乙方為其加工系列產品,加工數量、款式(或開發資訊)、標準、質量要求由甲方提供,**由雙方協商確定,另在訂單上詳述。風險提示:

合同中應明確雙方當事人的權利、義務,以利於受委託人在權利範圍內完全履行義務,順利完成委託事項,如果在合同履行期間內發生爭議,雙方當事人也有清楚的尺度衡量自己行為得失,便於爭議的解決。

二、甲方責任

1、按計畫分季度委託乙方為其加工甲方產品。

2、向乙方提供加工品款式(或開發資訊)、數量、技術要求、交貨時間等。

3、甲方有權對乙方的生產標準、產品質量進行檢查監督,並提出意見和建議,確認的樣品驗收貨品。

4、甲方按照甲乙雙方確定的樣板和標準進行驗收貨品。

三、乙方責任

1、嚴格按照甲方的委託內容及要求從事代加工活動。

2、甲方確定的款式、數量、質量及生產期限等標準進行生產,不得以任何形式和理由超過訂單數量和品種。

3、嚴格管理甲方提供的商標、包裝及印刷品,因乙方管理不善,造成甲方商標、飾品及包裝等丟失,應承擔相應法律責任。

委託生產加工合同樣本

產品委託生產加工合同 委託方 法定代表人 位址 以下稱 甲方 加工方 法定代表人 位址 以下稱 乙方 經友好協商,甲乙雙方就甲方委託乙方加工生產產品達成協議,雙方特訂立本協議,以供信守。加工產品範疇 1 產品品名 2 產品規格為 如增加產品由雙方另行簽訂書面補充協議。第二條委託加工訂單 1 甲方根據...

藥品委託生產合同

委託方 甲方 哈爾濱三樂生物工程 受託方 乙方 哈爾濱天地藥業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及有關法律 法規規定,經雙方充分協商,在平等 互利的基礎上,遵循公平合理原則,明確雙方權利義務,就甲方委託乙方生產如下品種事宜,經甲 乙雙方友好協商,達成如下協議 一 委託生產的原因以及委託單位的確定 哈爾濱...

委託生產合同樣本

多肽委託生產合同 合同號碼 bioss 000000 甲方 供貨方 北京博奧森生物技術 位址 北京市八大處高科技園區海特花園1號樓307室開戶銀行 中國農業銀行北京八大處支行 行號 賬號 010 010 010 xx 傳真機 010 乙方 委託方 位址 開戶銀行 0000000 000000 賬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