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部會議總結領導致辭稿

2023-02-08 17:45:12 字數 2722 閱讀 3245

日期: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

經過全體與會同志的共同努力,我們圓滿完成了各項議程,達到了預期目的。這次會議總攬改革、發展和穩定的大局,高揚科學發展的主旋律,是一次解放思想、與時俱進、開拓創新的大會,是一次承前啟後、繼往開來、團結務實的大會。這次會議必將在我們新的歷史發展階段產生積極而深遠的影響。

這次會議的主要特點是:

一是主題突出,意義重大,影響深遠。這次會議深入貫徹落實上級指示和要求,就如何做後今後一段時期的工作,做出了具體部署。這次會議不僅管當前,而且管長遠,是一次謀劃長遠發展大計的會議,是一次指導今後乙個時期改革、發展、穩定大局的會議。

會議的召開,標誌著新的歷史性轉變的開始,預示著我們改革和發展進入了乙個新階段。

二是內容豐富,目標明確,任務具體。這次會議內容十分豐富,既學習貫徹了有關檔案精神,又傳達落實了上級領導指示要求;既聆聽了領導講話,又聽了基層同志的討論;既總結了過去一年的工作,又部署了下一年的具體任務。會議確定的工作思路,既高屋建瓴,又簡單明瞭。

會議部署的任務目標,既切合實際,又鼓舞人心,為我們的發展確立了努力方向和奮鬥目標。

三是會風務實,緊湊有序,反響強烈。整個會議體現了實事求是、求真務實的精神,無論是領導講話還是會議討論,都說實話、想實招、謀實事、求實效。

這次會議的重要收穫是:

一是認清了形勢,看到了差距,增強了做好今後工作的緊迫感和使命感。

二是明確了目標,振奮了精神,增強了實現更大巨集偉目標的信心和決心。

三是交流了經驗,開闊了視野,增強了奮發有為、建功立業、勇於進取、開拓創新的意識。

會後,大家一定要認真學習領會本次會議的精神,抓好傳達貫徹。具體講要做到「五落實」:

一是抓好思想落實。要迅速把全體人員的思想統一到本次會議精神上來,把行動凝聚到本次會議精神上來。

二是抓好宣傳落實。要迅速召開各級會議進行傳達貫徹,吃透會議精神,用以指導具體工作。

三是抓好責任落實。要做到一級抓一級,層層抓落實,把會議確定的任務目標分解到部門,落實到人頭。

四是抓好措施落實。一定要制定切實可行、科學合理的各項措施,確保任務目標的全面實現。

五是抓好工作落實。大家一定要把會議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實到每項工作中去,把各項具體工作抓緊、抓細、抓實。

特別強調一下會議精神的學習宣傳,要做到「四要」,具體講就是:一要迅速傳達;二要原原本本;三要結合實際;四要及時反饋。

最後,祝大家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謝謝大家。

幹部培訓班開學典禮講話稿

同志們:

今天,全市婦女幹部培訓班正式開班,這是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的重要舉措,是加強女幹部隊伍建設有效形式。在此,我代表市委向培訓班開班表示祝賀,向專程參加今天開班典禮的*主席表示感謝!下面,我就辦好這次培訓班講三方面意見:

一、提高認識,深刻領會這次培訓學習的重要意義

搞好女幹部的教育培養,是幹部培訓的重要內容,對於用科學發展觀理論武裝女幹部隊伍,提高女幹部的綜合素質,增強科學發展的能力,推動全市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第一,加強對女幹部的教育培訓,是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的需要。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是黨的十七大作出的一項重大戰略部署,是我市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的迫切需求,也是在新的歷史起點上推進我市婦女事業發展的客觀需要。幾年來,我市婦女工作有了創新發展,在工業經濟、區域化建設、生態城市建設等方面做出積極貢獻,有力推動了社會各項事業的發展。

但目前仍有一些女幹部在思想、工作、作風和素質能力方面與科學發展觀的要求還不相適應。這就要求我們進一步加強對女幹部進行科學發展觀培訓,提高其工作能力和創業能力。希望大家全面理解和深刻把握科學發展觀的科學內涵、精神實質和根本要求,自覺用科學發展觀武裝頭腦,增強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的自覺性和堅定性,以實際行動推動社會各項事業的科學發展。

第二,加強對女幹部的教育培訓,是大幅度提高女幹部素質的需要。近年來,市委高度重視女幹部培訓工作,將女幹部培訓納入全市幹部教育培訓的總體規劃,女幹部培訓工作取得了顯著成果,女幹部隊伍整體素質有了很大提高。但是,我們也應當看到,與新形勢、新任務的要求相比,與做好崗位工作的需要相比,與廣大婦女群眾的期望相比還有一定差距。

這就要求我們根據形勢需要對廣大女幹部進行集中培訓,大幅度提高女幹部的整體素質,進一步增強做好本職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今年市委在各項工作密集和財政十分緊張的情況下,專門安排了這次婦女幹部培訓班,希望大家充分認識市委舉辦這個培訓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自覺搞好培訓學習,切實在學習效果上下功夫。

第三,加強對女幹部的教育培訓,是加快推進《婦女發展綱要》實施的需要。實施xx-xx年《**婦女發展綱要》已進入最後衝刺階段。《綱要》對女幹部參政議政提出了明確的任務指標。

近年來,我市在培養選拔女幹部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在堅持幹部德才標準的前提下,對女幹部實行了同等條件優先提拔、不唯台階破格使用等傾斜政策,一大批女幹部走上了各級領導崗位。但是後備女幹部匱乏問題還沒有根本解決。因此,培養大批德才兼備的高素質後備女幹部是當前幹部培訓的當務之急。

對女幹部集中培訓學習,為女幹部成長搭建平台,這既是擴大女幹部隊伍,提高婦女參政議政水平的需要,也是貫徹落實《婦女發展綱要》的根本措施和關鍵所在。

第四,加強對女幹部的教育培訓,是新時期婦女工作發展的需要。婦女是推動經濟社會發展和人類文明進步的偉大力量,婦女工作是黨的群眾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各級婦女組織和女幹部肩負著凝聚、團結和帶動廣大婦女群眾的主要責任。當前,婦女工作面臨著前所未有發展機遇和嚴峻挑戰。

面對機遇和挑戰,各級婦女組織和女幹部只有不斷加強培訓學習,提高自身素質,轉變作風,才能跟上形勢的發展變化,切實履行好組織婦女、引導婦女、服務婦女和維護婦女兒童合法權益的職責。

演講資料

本文至此結束,感謝您的瀏覽!

(資料僅供參考)

**修改即可使用

領導致辭稿 自己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大家好!國產奧迪a3今天在聯拓正式上市,在這裡,我代表河北聯拓汽車 全體員工對奧迪a3上市,表示熱烈的慶賀。並向來參加開業慶典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及社會各界表示衷心的祝福。未來是科技貼近人性,未來是感性超越理性,未來是簡約顛覆繁瑣,未來是更多安全,是更少能耗,是更鮮明的個性...

1 19領導致辭稿

大家好!今天,我們懷著無比興奮和喜悅的心情,在這裡歡聚一堂,舉行湛江商貿物流城 攜手同行,感恩有你,共創輝煌 新老客戶答謝晚會。在這個令人激動的時刻,我謹代表湛江商貿物流城,向參加今天活動的嘉賓 新老業主朋友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掌聲 2015年我們一起走過了乙個不平凡的一年,正是由於大家對...

領導會議致辭稿

怎樣寫好領導講話 工作報告 典型材料 拿起筆桿子是領導者的一種重要方法,能使你在寫材料的過程中提高你的邏輯思維能力 綜合分析能力 統籌安排能力 駕馭全域性能力。因此,在走上領導崗位之前學習一下材料起草十分必要。這也就是為什麼要開設這門課的原因。幹任何工作,都要有乙個好的態度,比如在工作中 學習中 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