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學習英語的方法 版

2023-02-08 17:48:01 字數 713 閱讀 3683

脫離了高中老師逼著,高考壓迫者的學習環境,很多大學生對於寬鬆的學習氛圍感到控制不住自己,選擇學習很多時候只是在考前,這裡介紹一位學霸的經驗 ,教你如何在寬鬆的學習氛圍中學習英語。

背單詞 。

也許高中的你也曾經抱著單詞書一頁一頁的背過,但是效果可能並不顯著,現在我們可以用手機軟體來幫助背單詞,這裡的建議是,無論選擇哪個軟體,堅持下來,每天至少20分鐘以上的時間,專注的記單詞,半年後在你做閱讀的時候會感到顯著的提高。

看美劇。

來到大學,不看美劇你就out了,可以了解美國人的生活方式,學習西方列強的先進方法。當然,對我們很重要的一點是可以輔助學習英語的。很多人就是看個熱鬧,看個劇情,或者模仿他們說話的語音。

其實看多了美劇,你會慢慢體會到他們的思維方式,思維習慣,這個是其他地方教不到的,而學會了這個,你得英語水平會大大的提高,而且絕不僅僅是捲麵上聽力成績的提高。

多說英語。

也許在你剛開始嘗試鍛鍊英語口語的時候,你一說,你那群狐朋狗友就會說你的口音怎麼怎麼不好。很多人都在羞於張口這一步退縮了。

找個組織。

大學校園裡一般都會有英語相關的社團,加入他們吧,可以不用害羞鍛鍊口語,其他人也會幫助你的,而且你還能收穫一段很好的友誼。

自己跟自己說英語。

這個主意我是看艾力老師的節目發現的,真的很有效果。你一天中肯定有自己獨處的時候,漫步校園,跑步歸來等等,嘗試自己和自己對話吧,用英語,可以聊聊自己最近都幹了什麼事,在想些什麼。這也是一種自省的習慣。

大學學習英語的體會

我對學習英語的一些體會 首先感謝大學生英語交流協會給我乙個這樣的平台,讓我有機會和大家一起 學習英語的一些方法。對於英語,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興趣,不管你的英語功底有多不好,首先是培養學習英語的興趣,找到學習的動力 其次是對學習英語重要性的認識 再次是制訂乙個長期的學習計畫,持之以恆,終有收穫。首先是一...

大學學習計畫設計方法

計畫是大學生必須掌握的基本技能。學習計畫的設計方法正是學習掌握計畫制定技能的有效途徑,同時也是提高學習 生活的效率,實現自身的人生價值,成就未來事業的根本保證。學習計畫的設計包括價值意義的認定 基本的設計方法和計畫時間的安排三個方面的問題。一 價值意義這屬於意識形態上的問題,即 為什麼要制定學習計畫...

大學英語學習方法

英語無非是五門功課 聽說讀寫譯 大一以 聽促說 聽 說 結合 首先是大量的聽英語國家人士的表達,然後模仿氣發音,語調,思維及對詞彙,短語句法等的運用,在此基礎上加以創新,最終變成自己的表達 聽聽力材料,經典教材等模仿標準的語音,語調和語流,提高辨音能力和發音水平。經典教材 英語聽力入門2000 中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