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上課睡覺的檢討書

2023-02-08 09:45:04 字數 2274 閱讀 2392

尊敬的學校老師:

關於今天上課時候睡覺的事情,我感到非常後悔,對於自身所犯的錯誤感到深深的煩惱與內疚,特此檢討!

回顧錯誤,我當時由於感到學習聽不進去,慢慢地就產生了倦意就爬在桌子上睡了起來。面對錯誤,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在課堂上睡覺了,我的上課睡覺行為給周圍同學做了非常不好的範例,讓周圍同學受到了我的影響,同時我的行為還影響老師的教學心情,從而就嚴重地降低了老師的教學水平,進一步來說讓全班同學都受到了我的不好影響。

面對錯誤,我感到愧疚。經過領導的批評以後,我更是認識到了自身錯誤的嚴重性。我屢教不改,經常違反學校紀律,充分說明我是乙個不懂事的青年,沒有意識到「遵守紀律,積極上進」才是一名青年學生的正途。

而我這樣上課睡覺,也充分暴露出我「怕懶得、不求學」的不好學習品行,我這樣的品行倘若繼續存在,在今後就很難立足社會,更是無法適應當今社會對於人才的要求。

總而言之,上課睡覺違反課堂紀律,就是一種違紀違規行為,我錯了,我深深地感到了自責,今天班主任給我父母打**以後,晚上我的心情也不好受。

在此,我向您保證:今後我一定要認清錯誤,徹底改正這個上課睡覺的壞毛病,即使聽不進,我也努力看書,爭取理解知識。

此致!有關上課睡覺的檢討書

尊敬的化學老師:

關於我在上課睡覺的事情,在此遞交我的檢討,以深刻我的錯誤行為。對於我的行為給您造成的影響,給班級同學樹立的不良範例,在此向您們致以深深的歉意與無比的愧意。

xx年4月17日我在您的課堂上呼呼大睡也就罷了,期間我還發出了幾聲嗷嗷嗷的呼聲,直接引得班級哄堂大笑,嚴重地影響了您的課堂教課心情,給您造成了嚴重傷害,更加使得您感到很尷尬與氣憤。

經過您的批評,我感受到了您的憤怒,我知道自己的行為是很過分的。導致我課堂睡覺的原因很多,其中重要的一條還是因為我最近患上了失眠,晚上經常睡不著,白天又昏昏欲睡,加上現在正是春末夏初時候,我每年的這個時候經常容易春睏。實不相瞞,春睏是一種輕微病症,您要是不相信我可以出具醫院證明。

可是不管怎麼樣,我上課睡覺就是不對的,違反了學習規定、違反了班級紀律。在此,我要好好就這個錯誤申明與檢討。

我最後鄭重地向您保證:今後我一定要頭懸樑,錐刺骨,確保在您的課堂上不睡覺了。

有關上課睡覺的檢討書

尊敬的老師你好:

我是你的學生***,當你看到這份檢討書的時候,我已經經過的深刻的反思並認真寫下了我的過錯和認識。

我錯了!我在課堂上睡覺是不對的。我深切認識到自己的錯誤。

我在課堂上睡覺雖然不影響老師對同學們傳授知識,但是影響了老師的教學情緒,影響了同學們的聽課效果,辜負了老師對我的期望,特別是我的胡嚕聲讓大家都產生睡覺的慾望和衝動。我錯了,我真的錯了。

父母把我送到學校讓我學習知識,老師是給我傳授知識,不僅勞累還吃粉筆灰,這麼辛苦只是為了讓我能夠學到知識,讓我今後做乙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可我卻在課堂上睡覺,而且打呼嚕這是很非常嚴重的錯誤。

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檢查,我對於我這次犯的錯誤感到很慚愧,我真的不應該不重視老師說的話,我不應該違背老師的話,我們作為學生就應該完全的聽從老師的話,而我這次沒有很好的重視到老師講的話。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這次的悔過真的很深刻。

不過,人總是會犯錯誤的,當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為藉口,我們還是要盡量的避免這樣的錯誤發生,希望老師可以相信我的悔過之心。「人有失手,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為不是向老師的紀律進行挑戰。

絕對是失誤,老師說的話很正確,就是想要犯錯誤也不應該再您的面前犯錯誤,我感到真的是很慚愧,怎麼可以這麼的......

這幾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認識到了我的錯誤,知道了老師說的話不能夠裝做沒有聽見,老師說的話就要聽從,老師說的話也絕對會實現她的諾言,老師所要管的一定是為了我們學生好,所以我們不用挑戰老師的紀律,我們還是學生,沒有能力對老師說出來的話產生不聽從的想法,我們學生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聽從老師的話,好好的學習好,讓老師可以放心,讓老師可以信任。

犯了這樣的錯誤,對於家長對我的期望也是一種很大的打擊,家長辛苦的賺錢,讓我們孩子可以生活的好一點,讓我們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當中,可是,我卻違背了家長的心意,我犯了這樣的錯誤,簡直是對於家長心血的否定,我對此也感到很慚愧,家長的勞累是我們所不知道的,每天為了生存而忙碌,為了家庭而承受著巨大的壓力,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們所不能夠了解的,我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做他們的乖孩子,聽從家長的話,家長是我們最親的人,也是我們在現在這個社會上最可以信任的人,所以我們就要盡量的避免家長生氣,不給他們帶來不必要的煩惱。而我們作為他們最親的人也不能夠惹他們生氣,這個都是相互的,當我們傷害到他們的心時,也是對於自己心的傷害,因為我們是最親的人。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可以認可我認錯的態度,我真的已經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錯誤了,希望老師再給我知錯就改的機會。也希望同學也要引以為戒,不要犯和我一樣愚蠢的錯誤了,這次的教訓真的很大很大。

上課睡覺檢討書

尊敬的老師你好 我是你的學生 當你看到這份檢討書的時候,我已經經過的深刻的反思並認真寫下了我的過錯和認識。我錯了!我在課堂上睡覺是不對的。我深切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我在課堂上睡覺雖然不影響老師對同學們傳授知識,但是影響了老師的教學情緒,影響了同學們的聽課效果,辜負了老師對我的期望,特別是我的胡嚕聲讓大...

上課睡覺的檢討書

前言 很多同窗會寫 上課睡覺被逮的檢討書 我很疑惑了,上課睡覺被逮 是對的,上課睡覺 是錯的。不應該是 對的事件 檢討書,而應該是 錯的事件 檢討書。因此,上課睡覺的檢討書,而不應該是 上課睡覺被逮的檢討書 寫檢討書就應該是明辨是非以後才寫,千萬可別在關於舛誤意識還糊裡懵懂的時分就動筆寫,那樣寫的檢...

學生上課睡覺檢討書 多篇

第五篇 學生上課睡覺怎麼辦 學生上課睡覺怎麼辦 載 tags 教育 班上有幾位學生學習的習慣很不好,例如聽課的時候總是習慣爬在桌面上,這樣很容易睡覺,即使不睡覺也給老師乙個不喜歡聽課的印象,影響老師的上課激情。記過幾次提醒和故事開放,外加最近的 喚醒 教育的系列轟炸,部分同學明顯好轉,但還是有兩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