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護車接病人收費嗎

2023-02-08 06:51:03 字數 821 閱讀 3794

車上還帶著夾板和支架用來固定病人折斷的肢體,並避免病人頸部和脊椎的傷害加重。車上也備有氧氣、可攜式呼吸機和心臟起搏除顫器等。大多數救護車上還帶有病人監護儀,可以在前往急診室的路上監測患者的脈搏和呼吸。

這些檢測資料可以通過無線電傳送到醫院。那麼,救護車接病人收費嗎?一起來看看吧!

伴隨著警示燈的閃爍和警報器的呼嘯聲,毫無疑問,一輛救護車中趕往乙個緊急呼叫的事故現場。所有的交通要道都會魔幻般為它放行。那麼,救護車接病人收費嗎?

就讓的和你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醫院醫療救護車收費管理辦法

救護車接病人經批准市區外轉運病人租賃用車,實行自願委託,按來回里程每車每公里救護車費4元計收(不含過路、過橋費),轉運病人到達目的地後因病人或醫院接收等原因等候時間1小時以內不另行收費,超過l小時每小時加收50元,不足1小時按1小時計算。提供服務前必須告知對方服務協議,明確服務內容和費用收取情況。第八條急救出診人員補助:

急救出診人員不得收受紅包。在市區內急救出診,並辦理住院手續的,隨車出診人員補助為20元。市區外急救出診,並辦理住院手續的,隨車出診人員每人每次補助30元。

交通事故急救出診,並辦理住院手續的,每人每次補助50元。送出院病人時按車費的40%比例進行補助。急救接診病人只看門診而沒有辦理住院手續的和醫院規定的免收救護車費用專案,出診人員出車無補助費。

經批准市區外轉運病人租賃用車的,委託雙方協商補助事宜。如須醫生跟車的,按醫生每人次100元的標準收取費用。

私自派車、私自出車和出車不收費、亂收費的,對直接責任人給予嚴肅處理,並處以不低於300百罰款。

使用救護車一律按標準交費,一般情況先收費後出車。如情況緊急或通過**呼救者,可先出車,出車費由司機負責督促患者補交。

救護車申請

呼和浩特新視界眼科醫院檔案 呼新視界眼科醫院字 2013 5號 呼和浩特新視界眼科醫院 救護車申購申請 致呼和浩特市衛生局 呼和浩特新視界眼科醫院前身原內蒙古紅十字眼科醫院,於2010年與上海新視界眼科集團合作重組,是上海新視界眼科集團的品牌連鎖醫院。醫院地處巴彥淖爾南路,不僅擁有先進的眼科高科技醫...

救護車消毒隔離制度

x醫院救護車消毒隔離制度 1 救護車每次出診完畢應用清潔溼抹布 溼拖布擦洗擔架 扶手 救護車地面等。如被血液 體液 排洩物等汙染應先清除汙物,再用1000mg l的含氯消毒劑擦拭,關閉門窗30min後再開窗通風。2 救護車內的空氣以通風換氣為主,必要時行空氣消毒 無人狀態下紫外線照射或0.5 1 過...

救護車聲響電路

一 引言 1 選題意義 經過一學期的學習,我們已掌握了一些簡單的電路的特性以及元器件的作用,但我們對生活中已經應用了許久的電路依然陌生,比如簡單的喇叭 鬧鐘 訊號燈等。我們在學習中剛剛接觸到一些皮毛知識,而把這些知識運用到爐火純青的地步是有一些難度的,所以我們以模擬救護車聲響電路為題設計電路,可以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