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與中山大學合作

2023-02-08 03:45:03 字數 664 閱讀 5418

2023年12月13日alife新品4條評論

前幾日台電微博稱,將與中山大學合作,進軍學習平板領域。今日其正在研發的一款學習平板新品外形及介面**了。

台電稱,其學習平板將涵蓋學前、小學、中學等各階段學習內容。我們常說的k12教育,是指包括小學六年、初中三年、高中三年的十二年基礎教育。臺電此次超出該範圍,還涵蓋了學前教育部分,也就是3-6歲的幼兒園教育。

針對不同學齡,該平板有不同的ui介面。比如開機時進入android介面,這裡邊和常規平板一樣,還有乙個「家長控制中心」。啟動「學習」介面後,家長可設定孩子的學習階段,比如「小學」,之後每次進去的都是「小學」學習ui了。

關機重啟後進入的也是學習介面,需要家長密碼才可以進入android介面。另外學習系統還支援多個使用者,也就是幾個小孩可以共用一台平板。

臺電學習平板裡邊內建了基礎教育各階段的教學課程和輔導課程,不過並沒有看到內建課本,可能台電的學習資源還不夠充足吧。目前國內做的不錯的學習平板,比如讀書郎、諾亞舟、步步高等,都有各地課本內容,可直接翻閱學習。

臺電此次合作的中山大學,位於廣州,是一所偏向文科方面的綜合性大學。該校由孫中山創立,**之時曾有口號「文校中山,武校黃埔」,歷史淵源很深。臺電這次牽手合作,應該主要是在教學內容方面,不過中山大學能提供的內容應該大學方面很多,其附屬中小學才有台電k12學習平板的內容版權,後續相關合作進展1pad將持續關注。

中山大學新華學院

計算機基礎 課程教研會 邀請函尊敬的 丁君玲教授 我學院於2007年6月8日星期五下午14 30在廣東省廣州市新華學院花園賓館舉行 計算機基礎 課程教研會,特邀請您屆時參加。2007年5月6日 計算機基礎 課程教研會 邀請函尊敬的 陳暉副教授 我學院於2007年6月8日星期五下午14 30在廣東省廣...

中山大學封面個人簡歷

姓名 杜宗飛專業 電腦科學與技術 學院 數理資訊學院學歷 本科 手機 e mail 位址 中山大學 自薦信尊敬的領導 您好!今天我懷著對人生事業的追求,懷著激動的心情向您毛遂自薦,希望您在百忙之中給予我片刻的關注。我是中山大學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的2014屆畢業生。中山大學大學四年的薰陶,讓我形成了嚴...

2019中山大學資料結構

2005年 第七部分 資料結構 75分 一 字串問題 15分 1 設有乙個字串 abce 試寫出其所有可能的真子串。2 寫出統計任意乙個字串的長度的實現函式。二 鍊錶問題 20分 必要時要自行假設某些條件 1 設要在單鏈表中刪除乙個節點,試將下列操作排序 使指標p指到被刪除節點的直接前驅。釋放被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