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楊香小學美麗學生

2023-02-08 00:27:02 字數 413 閱讀 9113

美麗學生——關紫妍

關紫妍同學是後楊香小學六年級的學生,在學習方面,她是個勤奮刻苦、勇於探索的好學生。她學習態度端正,目標明確,主動好學,成績始終在班級名列前茅。她有良好的學習習慣,如課前預習,上課認真聽講,積極回答問題,課後認真完成作業並複習等。

她不僅自己學習認真、刻苦學習,而且熱心幫助他人。當她看到有困難的同學時,她總會盡自己的全力去幫助他們。

在生活上,她團結同學,積極為同學們服務,主動關心,幫助同學,與同學保持良好的關係,也比較善於交際。日常生活中,她勤儉節約,不浪費,她經常幫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事,能夠體諒父母,安慰父母,從不讓父母為她操心,更不會增加他們的負擔。在學校裡,她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從不遲到、早退、曠課,學習認真、刻苦,有較強的進取精神。

無論在校園還是路上,她都會隨時撿起地上的垃圾放進垃圾箱,為美化校園,做些貢獻。

小學生教育案例分析 張楊楊

張楊楊 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教師不但要傳授知識,還要教授給學生做人的道理。在我們的班級,每一名學生都存在著不足,同時也存在著閃光點,我們不要光看見學生的不足之處,我們還要看到他們的閃光點,教師的使命是點燃受教育者的心靈之火,最大限度地挖掘他們的潛能。我班有個叫董小小的學生,他紀律散漫 上課無精打采,...

小學生作文 美麗的柳樹

美麗的柳樹 春天來了,公園裡鳥語花香。池塘邊上,有幾棵婀娜多姿 亭亭玉立地柳樹。你看,柳樹長長的柳條垂在湖面上,好像乙隻只伸出來的小手,對湖面說 你好,我們交朋友吧!近看柳樹,它的樹皮很粗糙,上面有一道道褐色或深或淺的裂紋,像老爺爺臉上的皺紋。摸上去,澀澀的,我想它是經歷過許許多多的風雨才磨礪成這個...

小學生作文 美麗的雪

美麗的雪 有人喜愛南國的花香,有人眷戀藍色的海洋,而我最愛那紛紛揚揚 飄飄灑灑的雪。星期五的早晨,我還沒有起床,只聽見媽媽叫了一聲 下雪了!我開啟窗簾一看,真的下雪了,院子裡,平房上鋪了一層厚厚的雪。我吃完早飯,背起書包向學校走去。一路上我都在欣賞這美麗的雪景。我剛剛走進校園,天上突然又飄起了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