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廣告作品圖集有哪些

2023-02-07 22:33:05 字數 711 閱讀 9644

bfad北影創意廣告作品

bfad從服務國際知名企業,到助力國內企業品牌成長。

bfad與國內頂尖三維特效團隊水晶石聯合製作。bfad負責所有棚內拍攝工作。整個廣告耗資260w。

bfad使用全自動數字搖臂,運用虛擬場景三維模型和真實人物進行合成,最終為大眾呈現了乙個如夢似真的畫面。

bfad擁有國內外資深導演團隊,每個資深導演都有自己擅長的創作領域。bfad簽約導演sornsriwichai為泰國人壽策劃拍攝的系列廣告之《無名英雄篇》在投放市場後反響強烈,使泰國人壽的業績在很大程度上得到了提公升。

bfad為台北市旅遊觀光局製作的《台北市廣告宣傳》是一部經典的城市宣傳片,該片採用了bfad 「企業形象紀錄式詩意廣告」創作模式製作,播出後得到了各界認可。

「bfad北影創意廣告」服務客戶包括日產(nissan)、微軟xbox、泰國人壽保險、ncpg國際慈善總會、德國dentiste牙膏、金士頓u盤、hdta高階私立學府、歐洲知名綜合商貿集團koopzondag、男士香水品牌axe、索尼playstation4等國外著名品牌。

同時,「bfad北影創意廣告」通過簽約的方式擁有國際、國內頂尖影視導演和拍攝團隊,並依託獨有的電影廣告人資源,打造高品質的創意影視廣告。「bfad北影創意廣告」相信自身已經具備領跑國內外創意影視廣告領域的能力。作為中國最早與歐美、泰國影視廣告製作團隊合作的影視廣告公司,「bfad北影創意廣告」是歐美、泰國眾多影視廣告製作公司的中國指定協拍單位、泰國影視廣告中國協作基地。

創意廣告作品圖集有哪些

bfad北影創意廣告作品 bfad從服務國際知名企業,到助力國內企業品牌成長。bfad與國內頂尖三維特效團隊水晶石聯合製作。bfad負責所有棚內拍攝工作。整個廣告耗資260w。bfad使用全自動數字搖臂,運用虛擬場景三維模型和真實人物進行合成,最終為大眾呈現了乙個如夢似真的畫面。bfad擁有國內外資...

求婚創意方案有哪些

乙個女孩子決定是否願意跟你過一輩子,她在意的並不是錢財和名譽那些身外之物。她們在乎的是你是否是真的愛她,你用在她身上的真心到底有多少。所以如果有一天你要向你的女朋友求婚的話,一定要充分的展現出你對她的心意,至少你的求婚方案要有創意,經過你的精心布置的,而不是太過隨便。所以現在就讓我為大家提供幾條有創...

廣告創意與作品賞析

教師 學生學號 電視廣告指令碼創意文案 一美萊美容整形 創意闡述 以提高知名度為線索。乙個女白領青年因為臉上的一系列問題而與老公的感情有生疏的傾向,通過女白領發現美萊美容整形,到去進行 以後重新得到美麗贏得感情的熱度,找回事業的自信,來體現美萊美容不僅能讓你變得更加美麗,還能讓你變得更加自信,讓你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