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買賣合同格式

2023-02-07 22:33:02 字數 587 閱讀 7585

甲方(賣方)_____ 身份證號:

乙方(買方)_____ 身份證號:

經雙方協商達成以下協議:

一、甲方將_____車,車號為_____賣給乙方,發動機號碼為_____,車架號為顏色為 ,**為元)

二、甲方必須保證此車無盜搶,無詐騙、無經濟糾紛,無私自改動車架號和發動機號,如有盜搶、詐騙、經濟糾紛、私自改動車架號和發動機號,甲方給退車退款。

三、付款方式:乙方首付購車款_____元整,剩餘_____元在20xx年_____月_____日前一次性付清購車款。如到期未能付清,甲方將車收回。更名、過戶費用由甲方承擔。

四、從 20xx 年____月_____日前該車所出現的欠費、手續不全、違章、違法、交通事故、闖紅燈等一切事宜由甲方負責承擔;自 20xx_____年_____月____日後該車所出現欠款、違章、違法、交通事故、闖紅燈等一切事宜由乙方自行承擔,甲方概不負責。

五、甲方在20xx年____月____日前出現事故由甲方負責,在20xx年____月____日之後由乙方負責。

七、本協議一式兩份,甲、乙方各執乙份,本協議自簽字之時起生效,事後如有糾紛,可通過法律途徑解決。

甲方(簽字

乙方(簽字年月日

買賣合同格式樣本

3 乙方向甲方免費提供上述裝置及裝置的安裝 除錯 售後技術支援等服務。第三條合同價款 1 單價及總價 2 本合同裝置貨款總價已包括貨物移交至甲方所需的一切稅費。第四條支付方式 本合同採用以下第 種方式支付。1 貨到甲方指定地點,甲乙雙方共同對裝置進行安裝,安裝除錯完成後,甲乙雙方共同對裝置進行驗收,...

買賣合同的定義什麼是買賣合同格式範本

買賣合同,依 合同法 第一百三十條的規定,是指出賣人轉移標的物的所有權於買受人,由買受人支付價款的合同。買賣合同具有以下特徵 一 買賣合同是轉移標的物所有權的合同。所謂轉移標的物的所有權,是指出賣人在收取一定價款後失去對標的物的占有 使用 處分的權利,而買受人在支付一定的價款後取得對標的物的占有 使...

車輛買賣合同

方以下簡稱甲方 購買方以下簡稱乙方 甲方自願將自己的車輛一部 給乙方,為明確甲 乙雙方的權利義務關係,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物權法 之相關規定,就乙方購買甲方車輛事宜,特訂立合同如下,以資共同信守。1 買賣標的物 甲方自願 一輛,發動機號大架號乙方自願購買。2 車輛價款 經甲乙雙方協商,該車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