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及隱藏顯示的操作流程

2023-02-07 18:30:24 字數 669 閱讀 8962

檔案隱藏的處理步驟如下:

第一步:

右鍵所要隱藏的資料夾,在屬性中「常規」一項裡勾選,「隱藏」選項,再確定;(如圖一所示)

圖一第二步:

按照紅圈中部分選擇、確定,確定後,所選資料夾的顏色就會變淺(如圖三所示);

圖二圖三

第三步:

點選計算機或我的電腦,再點選選單欄中的「工具」,工具中有個「資料夾選項」,點選「資料夾選項」(如圖五所示)。

圖四圖五

第四步:

在「檢視」中選擇「不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或驅動器」,再確定(如圖六),那麼想要隱藏的檔案就會被隱藏啦。

圖六把隱藏的檔案顯示出來的處理步驟如下:

第一步:

這個順序基本和檔案隱藏的步驟是相反的,先點開圖六(即先計算機或我的電腦,在選單欄中找到工具,工具中有個資料夾選項,資料夾選項中找到檢視)的位置,選擇「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再點選確定,確定之後,原來隱藏的資料夾,就會在桌面上顯示,但是顏色還是淺色的,並且資料夾在桌面上的位置可能會變動(如圖八)。

圖七圖八

第二步:

右鍵資料夾,在「屬性」的「常規」一項中把「隱藏」的勾選去掉,再確定,就會出現圖十,按圖十中的選擇、確定,資料夾的顏色就變回來啦(如圖十一)。

圖九圖十

圖十一以上便是隱藏資料夾和顯示資料夾的全部流程啦,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2019中隱藏文字和顯示隱藏文字的方法

在word 2013文件中,使用者可以將特定文字設定為隱藏文字進行簡單保密。那麼在word 2013中如何隱藏文字和顯示隱藏文字呢?下面分別介紹一下具體的word 2013文件中隱藏文字和顯示隱藏文字的方法實現方法。1 設定隱藏文字 使用者可以在word 2013 字型 對話方塊中將特定文字內容設定...

Excel2019中隱藏或顯示行和列的方法

excel 2007中,可以使用 隱藏 命令隱藏行或列,將行高或列寬更改為 0 零 時,也可以隱藏行或列。使用 取消隱藏 命令可以使其再次顯示。隱藏行或列 1 選擇要隱藏的行或列。如何選擇單元格 區域 行或列 提示要取消選擇的單元格區域,請單擊工作表中的任意單元格。2 在 開始 選項卡上的 單元格 ...

Windows7系統設定顯示隱藏資料夾的方法

現在windows7使用的人越來越多,但win7介面和xp有很大不同,如果使用xp的方法,讓windows7顯示隱藏資料夾是很不容易操作的,下面系統之家就教大家乙個簡單的方法讓windows7顯示隱藏資料夾。1 設定是否顯示隱藏檔案和資料夾,左鍵開啟 我的電腦 單擊 組織 然後單擊 資料夾和搜尋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