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顯示屏合作合同

2023-02-07 16:21:02 字數 912 閱讀 3179

廣告合作合同

甲方:乙方: 按照國家有關法律法規,本著互惠互利的原則,甲乙雙方在平等、自願、協商一致的基礎上,簽訂本協議,共同遵守。

一、合作事項:甲方依託乙方商業樓樓頂戶外led顯示屏,用於廣告經營。

1、led屏地點

2、廣告牌規格:面積以甲方實際測量面積為準。

3、合作方式

4、合作時間:合作時間暫定5年,從相關設定手續審批完畢後,甲方將廣告牌改造建設並發布商業廣告完工投入使用之日起計算時間。

二、甲方權利和義務:

1、甲方依法享有led屏在合同期內的獨立經營權;

2、按時支付合作分成;

3、甲方須保證廣告發布內容符合《廣告法》的要求,若因廣告內容引起的法律糾紛,與乙方無關。

三、乙方的權利和義務:

1、乙方提供電源為led屏使用,甲方在使用時段內所產生的電費單獨計量,另計收費(按照國家電力部門收費標準)。

2、乙方應向甲方提供所需資料,並協助甲方辦理廣告設定審批手續。

3、乙方應向甲方提供便利,以方便甲方進行廣告製作及發布。

四、合同期內,如因不可抗力致使led屏無法發布廣告使用,或因道路規劃、**部門管理需要拆遷樓房時,乙方應提前60天通知甲方。雙方應服從大局,不視為一方違約。本合同自動終止。

五、本合同簽訂後,雙方應共同信守,如有違約,違約方需向對方賠付led屏簽約廣告費用總額一倍的違約金,同時承擔對方全部經濟損失。

六、本合同一式貳份,雙方各執壹份,均有同等法律效力。未盡事宜,雙方友好協商解決,協商不成,由當地仲裁委或法院裁決。

七、本合同自雙方委託代表人簽字蓋章之日起生效,不受雙方人事變化影響。

甲方乙方:

(蓋章蓋章)

年月日年月日

資料僅供參考!

致力為企業和個人提供合同協議,策劃案計畫書,學習資料等等

打造全網一站式需求

LED顯示屏廣告合同

led顯示屏戶外 廣告發布合同 甲方 乙方 甲 乙雙方根據相關法律 法規的規定,雙方在平等自願的基礎上,經友好協商,就神農廣場led屏發布廣告事宜訂立本合同 一 廣告發布內容及期限 1 乙方發布廣告內容為具體以甲乙雙方確定的廣告 樣帶為準。2 廣告投放時間 2013年9月1日至2013年11月31日...

西安LED顯示屏LED電子顯示屏屏體系統防護方案

6 阻燃 屏體採用阻燃設計,所有部件均選用阻燃材料,控制 驅動 配電系統均包含短路 斷路 開路 過載的保護設計。同時,安裝溫度感測器,對屏體的工作溫度進行實時監控,當出現異常高溫時,控制系統將關閉顯示屏電源,確保裝置的安全。7 防電磁干擾 電磁相容方面,系統為隔絕內部與外部電磁環境而設計抗干擾電路,...

LED顯示屏合同書

甲方 乙方 新世紀廣告裝飾慶典網路傳媒 經甲 乙雙方協商,甲方委託乙方製作安裝led顯示屏有關事宜,雙方在平等的原則下簽訂本合同,雙方約定的有關事項如下 1 led電子顯示屏的規格型號 該電子顯示屏的外觀尺寸為4.87公尺 0.39公尺,控制顯示屏的軟體由乙方負責向甲方提供,並培訓甲方工作人員。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