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櫃裝修須知

2023-02-07 15:42:03 字數 1283 閱讀 1439

1. 各專櫃裝修前寫出書面申請,提交專櫃裝修3d效果圖兩份;專櫃、展台裝修平面圖(標註尺寸);施工用料明細表(電工審核);專櫃電源線路布局圖(電工審核);經批准後方可進場裝修。(注:

水電工負責)

2. 進入裝修場地的物品不得隨意帶出裝修場地,出場的物品要有所在樓層負責人簽字方可出場。(注:保安主管負責)

3. 專櫃裝修嚴禁在地面瓷磚上打眼並不得破壞商場內各種設施,違者將做相應罰款。(注:保安主管負責)

4. 邊廳展示櫃統一高度封頂,中島統一高度244cm或130cm—150m(商場統一規定)。(注:運營部負責)

5. 裝修期間專櫃、商戶需用彩條布或印有本品牌相關元素圖案的噴會遮擋裝修區域。

6. 專櫃內方柱要求全部裝修。沿通道方柱商場統一設計,專櫃自己裝修。

7. 專櫃裝修所有外裝飾禁止使用紙貼,一律使用防火材料。

8. 裝修期間用電及裝櫃電源線路布設需在商場電工指導監督下進行。嚴格按照專櫃施工用料明細表;專櫃電源線路布局圖施工,違者商場有權責令專櫃停工,造成的一切後果商戶自行負責。

(注:水電、保安主管負責)

9. 電線要求:「福光」、「津成」兩種銅線,嚴禁使用平行線;線路要求:

穿線管架設,美觀、大方沒有裸露;所有安裝的開關、插座統一使用「正泰」牌。電表、漏電保護器及用電器經商場檢查合格後方可安裝。(注:

水電工負責)

10.專櫃的線路架設布局及所有的用電器的安裝,必須在商場專業人員指導下進行操作(注:水電工負責)。

11裝修期間現場需注意防火安全,禁止裝修施工人員吸菸,違者處罰專櫃、商戶200元/次,並連帶處罰行政主管、安保及樓層主管負責30元/次;對於裝修期間必須使用的易燃、易爆材料裝修施工人員。按實際使用量安全存放。

12.專櫃裝修必須在指定的時間內裝修完畢,場地雜物自行清理乾淨,否則按每天200元處罰,貨款中扣除。(注:行政不負責)

13、商戶進場裝修前需先到財務室繳納60元電費,(安裝電表除外),商戶持繳納電費票據,由商場電工接通電源線方可施工裝修,未辦理該手續私自裝修者處以500元罰款,並停止裝修。(注:行政不負責)

14、裝修期間專櫃、商戶需夜間施工的,必須經樓層主管、安保主管、行政主管、運營經理、總經理審批同意;同時商戶和商場各派一名專人全程負責監督夜間施工情況。

15、邊廳鄰近通道的展櫃必須留出60㎝位置用於模特展示。(注:運營部負責)

16、所有商戶及裝修工人必須服從商場統一管理,保證裝修期間商場安全。因裝修導致的一切不安全事故,專櫃自負。

17、商戶裝修前需到財務室繳納2000元保證金,待裝修完畢,符合本須知條款,退還保證金。

18、商戶裝修需提前和消防部門辦理有關手續,未辦理者,後果自負。

品牌專櫃裝修規範

承德藍島大廈品牌專櫃裝修規範 本規範旨在統一品牌專櫃二次裝修的設計 選材和施工,嚴格品牌進場 方案設計 圖紙審核 道具製作 現場安裝等的作業標準,為品牌專櫃的進場裝修提供詳實 系統的操作依據。品牌專櫃二次裝修的原則是 符合商場整體定位和檔次,協調商場布局與氛圍,展示品牌風格與形象,促進專櫃銷售與效益...

商場專櫃安全裝修協議

庫房 試衣間應與商場相通,採用帶罩筒燈 日光燈,禁止用白熾燈。所有用電裝置採用的材料必須符合國家規定的相關標準,並滿足裝置額定載荷要求。電施綜合佈線及安裝須合理 美觀,且按國家規範標準嚴格執行。所有綜合佈線的分支接線處接頭需穿黃臘管或金屬波紋管並加裝接線盒過渡處理,單芯導線綜合佈線必須穿管保護,背櫃...

商場專櫃裝修設計標準

一 專櫃設計規範說明 1 靠牆貨櫃高度為2.4公尺 特殊區域視實際情況確定 寬度尺寸30 80厘公尺 同一方向背櫃寬度必須一致 專櫃內的平面布置設計應考慮不影響消防設施 空調設施 各種檢修口 門和公共通道等使用的要求,背櫃 背展櫃距照明燈具 排 回 風口 暖氣片的距離不少於50厘公尺。商場所有靠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