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指標選股

2023-02-07 15:39:06 字數 970 閱讀 7269

sar指標又叫拋物線指標或停損轉向操作點指標,是由美國技術分析大師威爾斯.威爾德所創造的,是一種簡單易學、比較準確的中短期技術分析工具。

sar指標有兩層含義。一停損、止損之意,這就要求投資者在買賣某**票之前,先要設定乙個止損價位,以減少投資風險。而這個止損價位也不是一直不變的,它是隨著股價的波動,***也要不斷地隨之調整。

如何既可以有效地控制住潛在的風險,又不會錯失賺取更大收益的機會,是每個投資者所追求的目標。但是**情況變幻莫測,而且不同的**不同時期的走勢又各不相同,如果***設得過高,就可能出現**在其調整回落時賣出,而賣出的**卻從此展開一輪新的公升勢,錯失了賺取更大利潤的機會,反之,***定得過低,根本起不到控制風險的作用。因此,如何準確地設定***是各種技術分析理論和指標所闡述的目的,而sar指標在這方面有其獨到的功能。

第二層含義是反轉、反向操作之意,這就要求投資者在決定投資**前先設定個***,當**達到止損價位時,投資者不僅要對前期**的**進行平倉,而且在平倉的同時可以進行反向做空操作,以謀求收益的最大化。這種方法在有做空機制的**市場可以操作,而目前我國國內市場還不允許做空,因此投資者主要採用兩種方法,一是在股價向**破止損價位時及時丟擲**後持幣觀望,二是當股價向上突破sar指標顯示的股價壓力時,及時****或持股待漲。

sar指標的一般研判標準包括以下4方面:

1 當**股價從sar曲線下方開始向上突破sar曲線時,為**訊號,預示著股價一輪上公升**可能展開,投資者應迅速及時地買進**。

2 當**股價向上突破sar曲線後繼續向上運動而sar曲線也同時向上運動時,表明股價的**趨勢已經形成,sar曲線對股價構成強勁的支撐,投資者應堅決持股待漲或逢低加碼買進**。

3 當**股價從sar曲線上方開始向下突破sar曲線時,為賣出訊號,預示著股價一輪****可能展開,投資者應迅速及時地賣出**。

4 當**股價向下突破sar曲線後繼續向下運動而sar曲線也同時向下運動,表明股價的**趨勢已經形成,sar曲線對股價構成巨大的壓力,投資者應堅決持幣觀望或逢高減磅。

如何用PEG指標選股

然後我們看以2007年1月4日與今天的板塊指數漲幅做比較 分別是 2.8倍 3351 9384 2.5倍 2359 5897 2.1倍 2666 5746 投資價值的優劣對板塊走勢的反應一目了然。二 通過 的peg比較,選擇投資價值相對較高的 不能夠單純以pe論估值談泡末,peg將始終是主導 執行。...

技術指標選股的技巧

1。技術指標有幾百種,任何單一技術指標都有它的侷限性,所以我們需要多種指標互相映證。例如macd是最簡單的指標,但股價在築底階段會反覆出現金叉死叉,怎麼辦?這時我們可以到周線圖去觀察它的趨勢,這樣可以過濾掉許多無效的波動來擾亂我們的心情,減少操作次數,做到心中有數 頂部也是如此 只有那些想吃到最底和...

SAR指標的使用詳解

一 sar 指標的用途指標的用途 sar 指標又稱為拋物線指標,隨著股價的逐步 sar 上公升的速度會加快,一旦股價 的速度跟不上sar,或者股價反轉 sar 都會緊緊的盯著,一見苗頭不對,投資不可以順著股價跌破sar 的訊號,馬上溜之大吉免得套牢。該指標代表應買進或拋售價位及轉折點,盤整時該指標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