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股心得 怎樣從股東戶數中選股

2022-09-27 10:27:05 字數 521 閱讀 2255

年報中公布的股東人數也未單獨列出流通股東人數及職工股流通股東人數。

如:春暉股份(000976)2023年報公布流通a股股東人數是50 513戶,剔除職工股流通股東人數後實際人數是47 865戶。

股東人數分析過程中一定要注意這些因素的影響,不準確的統計資料是無法推斷出正確的分析成果的。

(4)、股東人數分析的欺騙性

隨著股東人數分析技巧的普及,越來越多的投資者參與應用,主力機構也開始利用這種分析方法作為誤導**,掩護其操作方向的工具。其具體操作是往往在期末採用突擊重倉或分倉的方法。

(5)、股東人數分析的片面性

股東人數的增加與減少並非股價漲跌的唯一因素,股東人數分析研究的是**的乙個方面,並沒有考慮到其他方面,如:**、政策、國際形勢、資金供給、業績、題材、分紅、增發等因素的影響。僅憑股東人數來研判**遠遠不夠,還需要配合其他基本面分析和技術分析,多角度全方位立體化地研判**和大勢,才能百戰不殆。

總之根據股東戶數來選股一定要結合**的走勢,以及公布戶均資料的時間因素,以及有沒有送股等股本發生變化情況結合起來看!

如何選股 選股先分析行業

財富創業板知識 有些行業的公司 整體表現強勢,而有些行業強勢 寥寥無幾。選股要先分析行業,就好像打好基礎一樣。行業找好了,選股問題就解決了一半。行業要盡量選擇具備成長性 前景較為廣闊的新興產業。中國 遭受到一連串悲觀經濟資料的打擊,最新的一項是九個月來最差的滙豐pmi初值。上證綜指已跌至3年來的最低...

強勢股選股方法

通俗的講一下,做 盡量選強勢股,所謂的強勢股是指一些漲幅迅速,動不動就拉漲停的有特殊資金關照的 這些話是題外話,自己先有個印象。甜快快 278221145 14 26 19 強勢股,有幾種,第一,板塊龍頭股,在某個板塊整體活躍的過程中,該板塊內的乙隻 率先發飆漲停,其後的交易日內也領漲,例如,國際板...

MACD選股方法

特徵 負 綠 柱峰第一次底背馳後,第三個 綠 負柱峰與第二個 綠 負柱峰沒有底背馳,卻都與第乙個負 綠 柱峰發生了底背馳,稱為 隔峰底背馳 這也是可信的 訊號。時機 第三個負柱峰出現第一根或第二根收縮綠柱線時。例 全興股份 600779 2003年5月14日,負柱峰出現復合底背馳 與2003年3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