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試用期轉正工作總結

2023-02-07 15:39:04 字數 2510 閱讀 5978

努力適應新的工作環境和工作崗位,虛心學習,埋頭工作,履行職責,較好地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現將如下。

一、嚴格遵守公司各項規章制度。

上班伊始,我認真學習了公司《員工手冊》及各項管理制度,並嚴格遵守,做到了無遲到、早退、違規現象。

二、主動學習、盡快適應,迅速熟悉環境和工作內容。

首先從盡快熟悉大廈供配電系統和個單元及公共部分的電氣裝置配置情況,並去現場實地踩踏、巡查;其次,主動、虛心向主管、同事請教、學習,基本掌握了日常上班的工作內容,工作流程、工作方法。

三、工作積極、認真、負責,通過不斷學習、虛心請教,總結積累,較好的完成了領導安排的各項工作任務。

1.配合做好日常養護、開挖的巡視、檢查,管理工作;

2.參與起草園區占用(挖掘)城市道路修復管理辦法;

3.參與完成蘇惠路-星陽街交叉口道路修復工程招、評標工作;

4.積極主動的完成領導交辦的其他任務。

四、與同事之間和諧相處、加強溝通、團結協作,以盡快更好的融入團隊。

五、存在問題及解決辦法:

由於在原單位主要是從事空調工作,對於公司電工工作內容及流程還需要進一步的了解與熟悉。我將在今後的工作中多向前輩請教,學習,以最短的時間熟悉公司理工作內容及流程,做到「眼勤、嘴勤、手勤、腿勤,在工作中不斷磨練意志、增長才幹。

總之,在短短的兩個月時間裡,雖然取得了一點成績,但離領導的要求尚有很大差距。今後,我將進一步嚴格要求自己、加強學習,努力提高業務水平、充分發揮所長,積極、熱情、細緻的完成好每一項工作。

一、思想方面

在工作初期,我認真了解公司的發展情況並學習公司的管理規章制度,熟悉辦公室文員日常工作事務,同時努力完善工作的方式、方法,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以全新的姿態迎接工作的挑戰。

二、工作方面

端正工作態度,嚴守組織紀律。我始終以飽滿的熱情迎接每一天的工作,始終以百分之百的精神狀態對待工作。

1.耐心細緻地做好生產統計工作

每天按時完成生產成品入庫的統計;每天**與整理生產**表;每月完成批損耗統計報表;準時、認真、精確的結算工人的計件工資。

2.積極主動地搞好生產記錄的整理

對車間的生產記錄進行系統化、規範化的整理是我的一項經常性工作,我採取平時**和定期集中整理相結合的辦法,將生產記錄進行整理和裝訂,並根據工作需要,定期培訓生產工人完善生產記錄。

幾個月來,我的工作基本上按車間日常工作的有序運轉,同時積極主動地完成上級領導交辦的其他事情,並參與同事的工作資料的整理等工作。面對繁雜瑣碎的大量事務性工作,我強化工作意識,注意加快工作節奏,提高工作效率,冷靜辦理各項事務,力求周全、準確、適度,避免疏漏和差錯。在領導和同事的幫助和支援下,我基本上做到了事事有著落、件件有落實。

三個月的時間轉瞬即逝,我雖然了解與實踐了基本的工作,但仍然存在不少問題,主要表現在:

1.缺乏創新精神。

不能積極主動地發揮認真鑽研、開拓進取的精神,而是被動消極地適應工作需要。領導交辦的事情基本上都能完成,但幾乎都只是為了完成工作而工作。2.工作不很紮實,不能與時俱進。

忙碌於日常小事,工作沒有上公升到一定高度。作不能專注於工作學習,很多知識雖然了解但卻不精。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努力改正自身缺點,以更大的熱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首先,加強學習,提高政治思想素質和生產統計工作水平,樹立良好的職業道德,以嚴肅的態度,飽滿的熱情,嚴格的紀律,全身心地投入學習,為我的工作積累必要的基礎知識和基本技能。雖然辦公室的工作瑣碎、繁雜,但是我將從多方面努力進一步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以積極的心態面對每天的工作任務。

其次,我也將注重鍛鍊自己的應變能力、協調能力、組織能力以及創造能力,不斷在工作中學習、進取、完善自己,以便更好地完成自己的本職工作。

以上是我對三個月來工作的總結,在今後工作中我將努力奮鬥,克服自己的缺點,彌補不足,爭取做的更好。

一、以情服務、用心做事。工作中我對來訪的客人以禮相待,保持著熱情,耐心地幫助他們,對他們提出的問題自己不能回答時,我向主任、老同事請教後,給予解答,工作中時刻想著自己代表的是公司,對處理違規違紀的事情都是做到「禮先到」,不擺架子,耐心地和他們溝通,於他們談心,避免和他們矛盾,影響公司形象。

二、遵守制度、敢抓敢管。***施工期間,我按制度、按程式對工人進行管理,每天對進出的人員、貨物進行嚴格的檢查,以免可疑人員進入、公司財物被盜;對於那些安全措施不到位的,比如:「進入施工區域沒戴安全帽,高空作業沒繫安全帶;動火時沒有滅火設施」等之類的現象,我都按照公司的制度、程式進行整改處罰,把各項安全措施落實到位,以確保施工期間零事故。

三、任勞任怨、孜孜不倦。對領導的安排是完全的服從,並不折不扣的執行,以堅持到「最後一分鐘」的心態去工作,一如既往地做好每天的職責,生活中我也常常關心同事,經常於他們談心、交流,他們不開心時,我就會去開導他們,給他們講笑話,逗他們開心。我始終以乙個學者的身份向他們請教工作中的經驗。

工作中我也有很多不足處,但我時刻以「合格金源人」的標準來要求自己,以同事為榜樣去提醒自己,爭取能做一名合格的xx人,能在***這個大舞台上展示自己,能為***的輝煌奉獻自己的乙份力量。

相關文章:

1.試用期轉正工作總結范文

2.員工試用期轉正工作總結

3.員工試用期工作自我簡短總結

4.2019試用期個人工作總結報告

5.員工試用期轉正心得體會

2023年試用期轉正工作總結

4,對面料及設計風格的深入了解 面料是設計的前提和基礎,成功的設計都是最大限度的發揮面料效能和風格,做到了款式造型與面料的完美結合。豐富的時尚休閒 面料開闊了我的視野,拓展了設計思路,讓我獲得了更多的經驗,而經驗的積累也讓我在設計上的成型效果得到進一步的提公升。對面料風格有了更加清晰的認識 柔美風格...

2023年試用期轉正工作總結

4 認真做好公司的文字工作。草擬綜合性檔案和報告等文字工作,負責辦公會議的記錄 整理和會議紀要提煉,並負責對會議有關決議的實施。認真做好公司有關檔案的收發 登記 分遞 文印和督辦工作 公司所有的檔案 審批表 協議書整理歸檔入冊,做好資料歸檔工作。配合領導在制訂的各項規章制度基礎上進一步補充 完善各項...

2019試用期轉正工作總結

試用期工作總結 1.入職時間 2012年1月1日 2.試用期崗位職責 策劃主管,主要負責客戶要求的策劃工作 3.試用期的突出工作表現 1 負責可口可樂的部分工作,配合實力應客戶要求提供相應資料以及檔案支援 2 順利接手提供可口可樂地方臺的季度報告 3 積極配合銷售部為部分客戶提供策劃方案,製作排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