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務施工合同各班組

2023-02-07 04:51:05 字數 1227 閱讀 4436

工程勞務施工協議書

甲方聯絡**:

乙方聯絡**:

為明確甲乙雙方職責,確保工程質量、進度和安全,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等,遵循平等互利、自覺自願、雙方協商一致的原則簽訂本協議。

一、工程概況

二、工程名稱

三、工程地點

四、工程承包內容∶室外漿砌擋土牆、磚砌圍牆、砼道路、廣場工程施工。

五、工程質量:合格。按照現行《國家質量驗收規範標準》進行施工。因乙方責任發生的質量缺陷及事故,由乙方無償返工並賠償甲方相應損失。

六、承包**:甲方僅提供水泥、鋼材、塊石、磚、砂石料等直接用於工程的材料,其他機械裝置、施工用具由乙方負責

七、付款方式:

八、乙方責任和義務

乙方對上崗人員必須認真審查,保證所上崗人員具有較好的政治素質,身體素質和過硬技術水平。操作工人年齡18歲至45歲之間。

乙方操作工人在進場後,必須服從施工現場管理及安排,如不服從,甲方有權要求乙方辭退。在此發生的一切費用由乙方負責,如給甲方造成操作經濟損失,則一切損失由乙方賠償。

乙方在施工中必須指定人員負責檢查工程質量,負責對操作工人進行安全教育、治安法制教育及防火教育、部分工程的技術交底。

乙方在施工中應按照甲、乙雙方簽定的合同條款執行,嚴格執行限額領料制度,因材料浪費造成的損失由乙方照價賠償,造成的丟失按原價賠償。

九、違約責任

甲方違約責任:甲方在簽訂合同後,嚴格按照合同文字中規定的執行,如果甲方有違約責任,由甲方承擔。若有在中途遇到某種不可**原因違約,雙方應共同協商解決,並做補充條款。

乙方違約責任:乙方人員在合同期內人員素質不符合要求,並延誤工期對合同工期、質量造成影響,甲方有權終止合同並由乙方賠償一切損失。

十、工程進度

乙方必須按甲方排出的工程進度計畫,按時完工,如乙方無故延誤工期,乙方必須賠償延誤工期所造成的一切經濟損失,人力不可抗拒因素所造成的延誤工期和損失除外。進入施工時段後,在保證質量的前提下必須嚴格按工程總體施工進度進行施工,否則延誤工期所產生的一切經濟責任和後果由乙方負責。

十一、安全責任

乙方在施工安全過程中必須按安全操作規範進行施工作業,遵守安全法規和現場安全管理制度,服從工地施工安全管理人員指揮,如施工過程中,乙方施工人員違規作業,所造成的一切安全事故,概由乙方自行負責,並承擔法律責任和經濟責任。

十二、本協議一式肆份,甲、乙雙方各執二份,從簽字之日起生效,結清工資後失效。未盡事宜,甲方雙方另行協商。

甲方簽字乙方簽字:

年月日年月日

各班組施工操作規範

水電工施工操作規範 一 進場時必須先測彈水平線,檢查原有給排水管是否暢通,原進戶電源 電表容量 進線線徑大小 電視線 線 寬頻資訊網線是否接通。二 現場核對家用電器 燈具開關及衛生潔具位置與圖紙是否相符或貴漏,如不符時應按實際情況調整。三 管道 1 除設計註明外,冷熱水管均採用鋼塑管,主管統一為 2...

鋼筋施工班組勞務分包合同

四 工程款支付與結算 1 每月甲方的進度產值報表審批下來後,甲方收到業主方進度款後支付給乙方當月鋼筋產值 乙方鋼筋單價乘當月結算鋼筋量 的60 另30 待xx電站工程驗收合格後一次性付清,10 留作質保金,工程1年保質期完後付清。2.甲乙雙方結算產值以甲方報業主方確認的月支付表的鋼筋數量為準。甲 乙...

鋼筋施工班組勞務分包合同

甲方 宿遷建設集團誠信勞務輸出 乙方甲 乙雙方本著自願 平等的原則,經協商一致,簽訂本合同,以便雙方共同遵守。一 合同期限 合同期限以總包與建設方所簽訂的工程合同為準。二 承包範圍 1 承包方式 甲方將中豪國際星城二期15 16 樓以包人工 不包直螺紋材料,包人工 包輔材 包機械 包電渣壓力焊 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