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學校簡介

2023-02-07 04:18:04 字數 605 閱讀 6550

藝術培訓學校創立於年,是專業的全系藝術教育全國連鎖品牌、書畫考級定點機構、省優秀民辦教育機構、優秀藝術培訓機構。旗下擁有藝術學校、藝術教育人才孵化基地、藝術教育教研中心、藝術教育戶外寫生基地。學校自從年創辦成立以來,依法辦學、誠實守信、保證質量。

先後培訓中小學生萬人次左右。曾被評為市區先進培訓機構、美術優秀培訓機構。一直視質量和口碑為生命,精選良師,嚴格管理,著眼於學生素質和品質的協調發展,為學生的終身發展和可持續發展奠基與護航。

我校致力於打造高階教育品牌,注重學生基礎的培養和藝術修養的提高,將學校真正辦成乙個培養優秀藝術人才的搖籃。

我們對於學生的培養,不僅是致力於學生成績的提高,更注重學生人格的完善。同時,學校對於學生進行嚴格管理,在保障學生專業成績提高的同時,著眼於學生身心健康的全面協調發展。博觀而約取,厚積而薄發!

我們不斷學習、積累教學和管理經驗,不斷完善自我、發展自我,上下一心,眾志成城,為將打造成高階教育品牌而不斷努力!

一直視質量和口碑為生命,精選良師,讓學生體驗一流的師資,享受一流的教育,為學生的終生發展和可持續發展奠基與護航。

我們始終堅持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以培訓學生興趣促進專業發展,激發學生對於藝術的熱愛和追求,在藝術的道路上穩步前行!教育就是責任,共擔未來,學子同行!

藝術學校建立報告

為深化教育教學改革,優化學校管理,豐富學校內涵,提公升學校品位,我校高度重視,認真研究,挖掘資源,積極行動,由校長牽頭,教務處具體負責,充分利用學校的現有資源,發揮學校文化傳承的功能,把我校打造成為一所具有豐富地方特點的藝術特色學校。一 指導思想。中國教育改革和發展綱要 要求 中小學要由 應試教育 ...

藝術學校晚會主持詞

a 下面這個節目呢,是時尚界的一大盛宴。嘿!你看過 b 看過呀!太帥了,我可崇拜他們了!a 是嘛!那咱們來個現場版的怎麼樣?b 真的嗎?那還等什麼呀?趕緊有請吧。a 大家欣賞了這麼多文藝類的節目了,你們想不想讓我們 的同學們展示一下 有請同學們上台!b wow 我們上饒藝術學校的同學們真的是全才啊,...

藝術學校畢業生自我評價

在校期間,我通過不斷地學習和實踐,使得各種素質得到了提公升,通過自己的努力,逐漸將自己塑造成為乙個專業功底紮實 知識結構完善 適應能力強 具有團體協作精神的現代青年。在思想方面,我時刻保持先進性,積極向黨組織靠攏,主動接受黨的教育和指導。先後參加團校培訓 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 入黨骨幹分子培訓班,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