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的一封信

2023-02-07 02:24:01 字數 645 閱讀 8810

最熟悉的自己 :

你好,我是另乙個潛藏在你內心的自己。今天在此向你介紹一下你的近況, 想與你交流一下。

自從你有了認知之後,我就一直伴隨在你左右,見證了你的每一次成長和每一絲感情。

當你在小時候把玻璃砸碎時,你勇敢承擔錯誤,不撒謊,鑄就你現在的誠實;當你在考試時認真答題,不偷看,使你的自制力更好;當你在別人請教你的時候,你耐心講解,使你的人緣更好。當你……

在你的成長旅途中有不少微小的舉動都見證了每一次大大的成長。當然,每一件事都有兩面性,在你的成長中也有許多汙點。

「馬虎大王」是別人給你的名號。因為馬虎從小到大一直伴隨著你,從小時候把牛肉當做垃圾倒掉,再到答題時忘這少那的習慣,最後演變成了事事都做不好。馬虎這個「怪物」一直和你相生相剋,希望你用盡全力去抵禦這個外敵的侵入。

愛說愛笑又是你的一大特點。你喜歡和別人談天聊地,一起討論各種軼聞趣事。在聊天的時候,你會時不時發出爽朗的笑聲來活躍氣氛,但這種性格好像使你養成了口無遮攔的壞習慣。

想什麼時候說就什麼時候說,想什麼時候笑就什麼時候笑,使你受到了許多批評和責罵,這也是你困惑不已。作為你內心美的化身,我相信你一定會控制自己的言語,加油!

以上是我對你成長路上出現得各種問題做出的總結。希望你能改正錯誤,是自己更完美。

此致敬禮

另乙個你

2023年9月17日

給自己一封信作文

精選作文 給自己一封信 作文親愛的萬婕同學 你好!我是你的影子!你近來身體可好?這十年來,我一直與你同吃同住,雖然你有眾多壞毛病,可我一直縱容你,沒想你提出來。但是今天,我要跟你好好地聊一聊!以前,你做事總是十分認真,學習也挺刻苦的。可是,最近我發現你一反常態。上次,語文單元考試你就考得很不理想。這...

給家長的一封信

尊敬的家長朋友 又是一期期末到,考慮到您工作繁忙,特通過這種書面形式讓您了解自己孩子所在學校的情況,以盡師責,敬請指教。您的孩子所在的班級即龍溪中學高二 三班,在高一時是全年級最差的乙個班,經藝體編班後,文化成績整體更差,總分300分以上不足十人。形成了重藝體 輕文化,貪玩厭學的班風,曠課是家常,遲...

給家長的一封信

尊敬的各位家長 您好!隨著天氣變化,預防流感的形勢越來越嚴峻。又據報道 全國h7n9患者呈增加趨勢。在流感流行季節,我校高度重視,嚴格按照上級主管部門和衛生部門的要求按部就班地做好預防工作。學校利用各種形式對學生進行了預防知識宣教,提高學生的衛生意識和防範意識 每天堅持晨檢,時刻關注學生身體狀況,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