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軍訓感言

2023-02-07 01:15:02 字數 948 閱讀 5485

高中是乙個美好但也辛苦的階段,在這個年級的我們總是有著很多故事和幻想,對於這個階段的動漫和**更是層出不窮,讓我在初中小學的時候就開始嚮往,現在終於來到高中去迎面撞上了高中生活的攔路之虎——軍訓!

軍訓這種東西,我只是聽說過和在**上看到過,但是從未親身的去經歷和體驗過,因為我哪怕只是聽說都覺得這軍訓是真的辛苦。在這麼熱的天氣裡站在太陽底下一動不動,光是想想我都覺得我要暈倒,更別說要我去參與了。

但是這種訓練卻又沒有辦法逃避,最終我也只能是硬著頭皮穿上了軍訓服來到了操場集合。雖說有著很多的同齡人在沖淡了我的畏懼,可我還是在訓練之前忍不住唉聲嘆氣,但我也只有在這時候能嘆氣了,因為當我真正訓練起來的時候,那疲憊和艱苦讓我都快要喘不上氣來了,那還有空去唉聲嘆氣自怨自艾。

軍訓的辛苦是可以很直觀的看到感受到的,一開始的訓練也是讓我很不理解的,要知道罰站是讓人不舒服的,所以是懲罰;大太陽的讓人不准躲避陽光,也是讓人很不舒服的,所以也是懲罰。但是在太陽底下罰站這樣雙倍的不舒服卻變成了訓練,實在是讓我很費解。不過我的抱怨並沒有什麼作用,該訓練的還是得訓練。

軍訓雖說辛苦,但是其實還是很能改變人的,這也是我對軍訓的辛苦百般抱怨,但也還是認可軍訓,想要軍訓的理由。在軍訓中,我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我自己的身體和精神所產生的的變化。在這種變化中我不斷地變得更加優秀,往常不能人壽的困難變得不值一提,往常無法完成的任何和一些體力活我都能夠咬著牙做起來了。

這也讓我真正的感覺到了我自己身體裡所蘊含的力量,這股力量在平時被我的懶散所隱藏,但是在軍訓的逼迫下,它卻漸漸地洗去了身上的鉛華,展現出來讓我驚訝的光芒。

高中的軍訓並不長,只有那麼幾天,但是留給我的好處卻遠比我受的苦要多,我甚至覺得,在這幾天的鍛鍊要比我乙個假期的學習要珍貴和重要,因為軍訓改變了我的想法,提高了我對困難痛苦的耐受力,這會讓我在以後的學習中更加努力,更能夠沉下心來去做我應該做的事情,不會半路就被其他的一些事情吸引了注意力。

高中生活的第一課就讓我有了如此收穫,那麼在之後正式的學習中我又能夠收穫到什麼呢?我非常的期待。

高中生軍訓總結

這是屬於我的變化。軍訓帶給了我這麼多。但是行駛這一切的督促者,是教官們,是我們永遠最最敬佩的人。教官很靦腆,開始的時候臉上始終掛著嚴肅的表情。但是在軍訓過了幾天後,教官就漸漸的和大家熟了起來,臉上的笑容多了。他在我們班士氣低迷的時候,能用嚴肅但是鼓勵的話語,告訴我們不要放棄。在最後的聯歡會上,只有短...

高中生記敘文作文 軍訓感言作文

輕輕地,我們翻開了高中生活的扉頁,開始了一段不尋常的旅程。題記 似火的驕陽攜帶著幾縷涼爽的清風奔進了湖南長沙師大附中,伴隨著一群群迷彩矯健的步伐,我們迎來了如火如荼的軍訓。都說軍訓時枯燥無味的,是苦的,是累的,我們這群羽毛還未豐滿的小鳥便懷著憧憬而又緊張的心情踏入了湖南消防教導大隊的大門。第一次穿上...

高中生成長記錄感言

成長是一種是幸福,也是一種快樂,每個同學用自己內心最真摯的話語表達在高中第乙個學期中的成長感言。鼓勵也好,感謝也好,自勉也好,都是對自己努力付出的一種肯定,對未來憧憬!精彩採錄,用乙份平靜的心境,感受我們共同的成長。多年後在看,或許還能增添乙份歲月的雲彩。自己選擇的路哭著也要走完。喜在我又成長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