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軍訓總結

2021-08-09 06:29:50 字數 627 閱讀 7697

這是屬於我的變化。軍訓帶給了我這麼多。但是行駛這一切的督促者,是教官們,是我們永遠最最敬佩的人。

教官很靦腆,開始的時候臉上始終掛著嚴肅的表情。但是在軍訓過了幾天後,教官就漸漸的和大家熟了起來,臉上的笑容多了。他在我們班士氣低迷的時候,能用嚴肅但是鼓勵的話語,告訴我們不要放棄。

在最後的聯歡會上,只有短短半個小時時間,我們對教官說了很多,教官對我們也說了很多。但是教官甚至還拘謹的連坐下都不好意思,因為在他心中,軍隊的紀律不能變。直到每個人都大喊讓教官坐下,他才靦腆的盤腿坐下。

那時候,我看到了教官幽默的那自己的膚色開玩笑,我看到平時不怎麼笑的軍人笑的這麼好看。我也看到了軍人不僅僅只是嚴肅的不苟言笑,軍人也是有些有肉的,他們是最可愛的人!他們為了國家,獻出自己的青春,但是,他們僅僅比我們大幾歲,就已經在奉獻了。

每個軍人都是最最可愛的。說感謝的話,我都不知道說什麼,只想說:「謝謝」。

寫到這,我很想他們。

軍訓結束了,但軍訓中的收穫卻不會隨之煙消雲散.這是我們用汗水,淚水和歡笑譜寫的,是我們高三生活前的閃光點,更是我們永遠值得回味和追憶的日子.教官雖然走了,但是他把軍人和氣質悄悄地刻進了我們的骨髓,融入了我們的靈魂.

它已在我們心中默默地埋下了一粒種子,一粒充滿希望的種子。高三,我會帶著軍訓收穫到的一切,勇敢的,努力的走下去。

高中生軍訓感言

高中是乙個美好但也辛苦的階段,在這個年級的我們總是有著很多故事和幻想,對於這個階段的動漫和 更是層出不窮,讓我在初中小學的時候就開始嚮往,現在終於來到高中去迎面撞上了高中生活的攔路之虎 軍訓!軍訓這種東西,我只是聽說過和在 上看到過,但是從未親身的去經歷和體驗過,因為我哪怕只是聽說都覺得這軍訓是真的...

高中生軍訓日記 作文

1 關於軍訓的日記 x月x號雨轉晴 今天早上5點37分就忽然彈起身來,似乎怕鬧鐘過了時間不記得響。後來,看到自己神經質似的那麼早醒來,連自己都覺得好笑。六點零五分,鬧鐘準時響起,我裝模作樣地按掉鬧鐘,乙個鯉魚打挺地坐起來,雷厲風行地穿戴好一切直奔洗手間。暑假快把我慣壞了,第一次發現那麼早天已經這麼亮...

高中生軍訓心得體會

我校在20xx年3月23日開展了為期七天的軍訓之旅。在這難得的七天與同學們朝夕相伴的日子裡,我們有淚水,有歡樂,有苦痛。軍訓讓我們洗滌去許多的酸甜苦辣,我願將這次軍訓銘記在心底,這次軍訓生活將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回憶。初到西青當城社會實踐基地之時,基地給我們的第一印象是嚴肅的紀律性。一聲聲響亮的口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