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活總結

2022-11-10 00:33:03 字數 633 閱讀 7794

時間在一點一點的逝去,恍然發現高中的生活已接近尾聲,現在細細品味走過三年的生活,心中有些酸楚,卻也感到欣慰。

我承認我並不是乙個愛學習的好學生,在校期間,除了專業課,對於其他科目並無多大興趣,讓老師們操了不少心,走出校園,對老師們心懷感恩。記得剛進高中,對高中生活充滿好奇,什麼都是新鮮的,新的朋友,新的環境,新的生活。由於離家較遠,毅然選擇了住校,第一次離開父母無微不至的關懷,開始自己打點自己的生活,一些擔憂和不習慣都在同學和老師的幫助下慢慢消除,開始迎接我全新的高中生活。

對於愛運動的我來說,打籃球幾乎佔滿了我所有的課餘時間,在球場上揮灑汗水,能讓我忘記學業上帶來的緊張感。我喜歡親近大自然,呼吸新鮮空氣,三年來給我留下最深印象的便是那次去天目山,第一次將專業課的知識用到實踐中去,更是鞏固了知識,實習以後,每每同事問我這是什麼植物,我摸摸葉子,便能準確告訴他們,看到他們崇拜的眼神,我超有成就感。走入實習生涯後,總是懷念和同學們一起坐在教室裡聽老師講課的時光,才發現那是多麼愜意的事情,沒有壓力,沒有激烈的競爭。

但是人總會離開校園,慢慢步入社會,去品嚐生活的艱辛,實習雖有不快,但是還是讓我學會了很多,很感謝班主任教會我為人處事的道理,對於今後的工作我充滿信心。三年稍縱即逝,再見了一去不復返的高中生活,那些給我帶來溫暖的老師和同學們,在今後的日子裡,我會時常想念你們。

園藝084班

高中生活感想

學校 班級 高 三 三班姓名 時間飛快,一轉眼,三年就快過去了,經歷過高中的人都講 人生中最寶貴的便是高中三年 記得剛進校門時,我對學習很茫然,然而在高中生活的體驗中,我對它有了一定的了解,我常想,在以後的人生路中,我對它還會有更深一層的理解吧!雖然,高中三年幾乎每天都在做同樣的事,但是在這平淡而又...

高中生活感受

高中生活感受 高中的生活對於我來說彷彿是一篇動人的的樂章,緊張的氛圍讓我們時刻振奮著。依稀還記得剛踏入高中大門時的激動與喜悅,內心對高中的三年充滿了好奇與期待。等到真正走進高中生活,我才真正體味到了高中生活中的酸 甜 苦 辣 鹹。通過一天天的成長,我在不斷地磨礪中走向成熟。每天我們緊跟老師們節奏,即...

如何適應高中生活

高一 12 歐宗錦 高中學習心得 學習,是乙個快樂與痛苦並進的過程。所以,要想取得成功必須要克服懶惰,首先要有一顆堅定不移的心。但學習並不是毫無辦法的,學習有兩個最重要的環節,乙個是聽課和作業。預習和複習也是很有必要的,但是對每個人的效果不太一樣,所以時間長短可以自己決定。現在已經步入高中了,壓力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