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師範大學教學團隊建設

2023-02-06 21:27:04 字數 670 閱讀 9111

中期進展報告書

教務處制

填報說明

一、本報告書在《西北師範大學教學團隊建設任務書》基礎上,由各有關學院、團隊組織專家論證後填寫。報告書著重填寫作為校級教學團隊,在建設中期關於改革教學內容和方法,開發教學資源,促進教學研討和經驗交流,推進教學工作的傳、幫、帶和老中青相結合,提高中青年教師的教學水平,對教學團隊在組織架構、執行機制、監督約束機制進行探索等方面已經開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不包括立項前團隊自行建設的已有成果。

二、本報告書報教務處教學研究與質量管理科乙份,同時提交電子文件至三、如**篇幅不夠,可自行調整。

一、 團隊立項以來的建設成果(能量化的請量化)(一)團隊結構的發展優化(專業結構、學歷層次、梯隊建設、執行機制等)(二)團隊水平的提高(教學研究與教學改革、教材及其他教學資源、科研能力及科研轉化教學等)

(三)教學水平的提高(教授給本科生授課、團隊內課程分擔情況、教學效果、青年教師教學水平提高等,含大學科綜合課程開課情況。分人填寫。)

(四)團隊的影響輻射能力(教學改革成果應用推廣)二、團隊建設保障條件和具體措施(措施、條件是否落實到位)三、團隊活動(次數、時長、內容、效果等,分次填寫)四、現階段存在的主要問題

五、下階段建設目標與措施

六、中期經費開支

此部分應包括學校建設資金、學院配套資金及其它渠道建設經費,專款專用。

七、評價和審核意見

西北師範大學求職簡歷 古典版韻味

專業製作,所有內容都可以修改 自薦信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審閱我的自薦信,當您翻開這一頁的時候,您已經為我開啟了通往機遇與成功的第一扇大門。我將努力讓您在短時間內了解我。我是 大學20xx屆的應屆畢業生,我所學的專業。經過4年的大學生活,在師友的嚴格教益及個人的不斷努力下,我已經具備...

2023年西北師範大學「國培」學習總結

梯形刪掉的原因是到高中只有稜臺才用,而小學學習的梯形知識已經夠用了 一元一次不等式組的應用刪掉的原因是降低難度 根與係數的關係幾進幾齣原因是難度太大,訓練易偏 刪掉簡單的整式 分式的自變數取值範圍。三角形內角和定理為什麼要先操作實驗?先操作,猜想,再證明,與數學家的思想更接近了。數學是思維的產物 你...

西北師範大學應用心理專業碩士實習基地協議

4 實習期間,乙方與實習學生不具有勞動合同關係,乙方不為實習學生提供各種福利 社會保險 醫療及其他待遇。5 乙方負責實習學生在實習期間的具體工作內容的安排,並有義務為實習學生提供安全的實習環境。6 乙方負責對實習學生進行日常考勤管理和業務管理。7 實習結束後,乙方應向甲方提交學生實習的證明和評價。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