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管理制度

2023-02-06 21:06:06 字數 533 閱讀 3051

1、旅店業經營單位必須領取「公共場所衛生許可證」後方能營業,「公共場所衛生許可證」必須懸掛在大堂顯眼處。並按國家規定定期到衛生監督部門複核,逾期3個月未複核,原「公共場所衛生許可證」自行失效。

2、應建立衛生管理制度和衛生管理組織,配備專職或兼職衛生管理人員,應建立和健全衛生檔案。應協助、支援和接受衛生監督部門的監督、監測。

3、從業人員必須持有效「健康證明」和「衛生知識培訓證明」上崗。並按國家規定進行複檢和複訓。

4、凡設空調裝置的旅業必須有新風供給,新風入口應設在室外,遠離汙染源,空調器過濾材料應定期清洗或更換。衛生間應有有效的自然通風管井或獨立機械排氣裝置。

5、公共用具必須設有專用洗消間和洗消設施,並有明顯標誌。公用杯具、毛巾、浴盆、臉盆、拖鞋每客用後必須嚴格按照一洗二過三消毒的程式進行洗消,並做到一客一換一消毒。

6、**、枕套(巾)、床單等臥具必須一客一換一消毒,長住旅客的床上臥具一周一換,平時見髒即換。

11、客房內沒有衛生間的旅業,應設公共浴室,客房內每個床位要配備不同標記的臉盆和腳盆。

濮陽市匯金合生商務酒店****客房部

衛生管理制度

2 食品流通許可證 和 營業執照 應懸掛於經營場所內醒目位置。設有食品衛生管理機構和組織結構,配有經專業培訓的食品安全專職管理人員。3 食品陳列設施布局合理,劃定食品經營區域,食品與非食品分開存放 不 有毒有害 三無 和未經檢驗或檢驗不合格的食品。保證食品外觀清潔,如發現食品超過保質期 破損 鼠咬 ...

衛生管理制度

1 目的 為創造乙個舒適 優美 整潔的辦環境,樹立公司良好形象,特制定本制度。2 適用區域範圍及責任監管 本制度適用於公司各辦公區域,辦公室作為總監管部門,各部負責人做好自檢。3 區域分布 4 環境衛生管理 1 每位員工都應自覺維護環境衛生,注意清潔,及時整理個人辦公區域。要保持桌面與周邊地面整潔,...

衛生管理制度

一 目的 規範本公司的環境衛生管理,創造乙個良好的工作環境,防止醫療器械產品的汙染變質,保證所銷售產品的質量。二 範圍 適用於本公司環境衛生的質量管理。三 職責 公司綜合管理部對本制度的實施負責。四 內容 1.環境衛生管理 1.1 各部門應對環境衛生工作進行持續有效的管理,以保證各部門的環境衛生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