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磨機什么牌子好

2023-02-06 14:03:05 字數 872 閱讀 1907

我們在選擇一種機器的品牌時,首先要考慮的就是這個牌子好不好。怎麼判斷,有以下幾點:1、選擇適合自己作業的裝置。

目前球磨機的型號和種類很多,因此購買前要結合物料尺寸大小、產品粒度和生產能力要求等實際情況,選擇合適的球磨機型別和型號,然後再確定所要購買的生產廠家。

2、要對生產廠家進行全方位的考察。比如可以到生產基地進行考察,從生產規模就能判斷出廠家的實力,規模大的廠家實力比較強,規模小的實力相對比較弱。另外,還要了解廠家的信譽及使用客戶的反饋情況等。

3.要看售後怎麼樣,畢竟機器用的時間長了也會出現問題,廠家的售後服務也是很重要的。

所以我們在選擇品牌時不能盲目的選擇**低的,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選擇。

我們購買機器,怎麼提高效率,也是大家比較關心的。我們可以通過以下兩點:

(1)增大有效容積

提高磨機有效容積可同比提高磨機生產率,襯板厚,重量大,增加了動力消耗,又減小了筒體有效容積,降低了球磨機的生產效率。如選用磁性襯板,可使筒體的有效容積增加,同時重量相對減小,動力消耗降低了。然而選用較薄的磁性襯板也有一定的弊端,由於厚度小,抗擊打能力不如現用的cr一mn一mo合金鑄鋼襯板,容易出現破裂問題。

例如針對襯板問題某些廠家採用溝槽式環形襯板,增加了球礦接觸表面,加強研磨作用,且對礦石有提公升能力,減小了能耗,被廣泛應用。

(2)增加充填率和轉速率

球磨機的處理能力隨鋼球的充填率增加而增加,提高充填率增加了鋼球碎磨礦石的機率和礦石自磨作用。鋼球充填率在45%時球磨機負荷為最大,超過45%時隨充填率的增加其負荷大幅度下降。這主要是因為隨著充填率的增加,鋼球起拋點被抬高,鋼球落下的衝砸合力作用點加速向迴轉中心靠近和超過,其合力矩大大縮短而變為o到負值,其鋼球(含礦)砸落下的衝擊合力矩所需負荷由大變為0,直到變為推動筒體轉動的動力(即合力作用點超過中心,合力矩為負值)。

老人吃什么奶粉好

文章目錄 一 老人吃什麼奶粉好 二 老人喝奶粉之羊奶的好處 三 老人購買奶粉需注意的事項 老人吃什麼奶粉好 1 老人吃什麼奶粉好 在眾多奶粉中,中老年人選擇中老年奶粉更為合適,因為老年奶粉一般都是高鈣 低脂 低糖,有的還加入適量的低聚醣,適合老年人的生理特點。2 適合老年人喝的奶粉簡介 2.1 高鈣...

老人冬季吃什么好

文章目錄 一 老人冬季吃什麼好1.老人冬季吃什麼食物2.老人冬季喝什麼粥2.1.白果蘿蔔粥2.2.百合薏公尺腰豆粥3.老人冬季喝什麼湯3.1.鱔魚辣湯3.2.椒鹽鯽魚湯 二 老人冬季飲食的原則 三 冬季飲食的禁忌有哪些 1 老人冬季吃什麼食物 1.1 富含礦物質的食物。怕冷與飲食中礦物質缺乏有關。胡...

冬季上火吃什么好

文章目錄 一 冬季上火吃什麼好 二 冬天容易上火是什麼原因 三 冬季上火的症狀 冬季上火吃什麼好 1 冬季上火吃蘿蔔可降火 白蘿蔔 甜脆者佳 1個 約500克 切碎絞汁,生用加白糖適量調味,含漱口腔後徐嚥下。方中蘿蔔養胃消食 清熱生津。適宜口腔潰瘍兼胃脘脹痛 噯氣厭食者。2 冬季上火吃常喝冬瓜湯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