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供需見面會邀請函

2023-02-06 14:03:08 字數 720 閱讀 7736

長沙師範學校(專科)2012屆畢業生供需見面會

邀請函尊敬的用人單位領導:

您好!衷心感謝貴單位對我校畢業生就業工作的關心與支援。

為配合貴單位2023年人才招聘引進工作,同時為我校畢業生求職擇業創造條件,我校擬召開「長沙師範學校2012屆畢業生供需見面會」,恭請貴單位派員參加。現就有關事項函告如下:

會議時間:2023年元月2日上午9時

地點:師範類:長沙師範學校第一教學樓

非師範類:長沙師範學校體育館二樓

來校路線:長沙市區與會人員可在當日早上7:30在蔡鍔北路荷花池乘坐學校班車。乘車與自駕車參會人員來校路線見《畢業生資訊冊》封底。

形式與內容:供需見面會為各用人單位設有獨立的招聘場地,各用人單位與我校畢業生通過供需見面會雙向選擇。

貴單位收函後,請填寫「參加供需見面會反饋表」(學校就業資訊網文件**」欄有電子版**)併發電子郵件(郵箱位址至我處,以便我處統一安排。

不能參加現場招聘會的單位也可在我校就業服務網進行註冊(開啟首頁頁面後選擇「單位註冊」)。完成註冊後,請將單位的營業執照傳真到0731-8403-6199等待審核通過。我校將在2個工作日內完成審核,審核通過的單位即可通過就業服務網發布人才需求資訊。

其它未盡事宜請提前與我處**聯絡。

垂詢**:0731-8403-6198 8403-6199

聯絡人:周老師謝老師

郵箱:學校**: 就業資訊網

長沙師範學校招生就業處

人才供需見面會邀請函

邀請函邀請教育界專家 企業高管 人力資源主管 及部分院校應屆大學生出席。論壇主要內容有 1 論壇互動 1 邀請企業家發表演講 每位發言7 8分鐘 內容可選 現階段教育手段與高素質人才培養能否適應,應如何改進?如何在理論教育培養階段,為大學生提供經營管理實踐機會?企業目前最需要什麼樣的人才,近年來招聘...

廣東省2019屆高校畢業生系列供需見面會安排表

附 海大集團宣講會 2012年10月17日 本週三 14 30 16 30在信工樓111舉行宣講會,請畢業班班長通知本班同學準時到場參與,有意面試同學可帶簡歷現場參與面試。海大宣傳冊 書籤 報紙請明天到辦公室領取,謝謝 日期2012年10月1 30日2012年11月1 星期 星期六星期日星期五星期六...

2019六一邀請函

邀請函親愛的家長朋友們 你們好 又是一年鮮花盛開時,孩子們盼望的節日 六一 國際兒童節來到了,讓我們由衷地對孩子們說一句節日快樂 為了慶祝 六一 兒童節,xx小學特舉辦文藝匯演,我們真誠期待您的到來 活動時間 xx年6月1日 活動地點 影劇院 xx小學 xx年5月 六一兒童節園外親子活動邀請函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