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招標書 70

2023-02-06 10:00:12 字數 875 閱讀 4630

標書編號:吉政採[2008]043號

專案名稱: 伺服器、辦公裝置等

吉安市**採購中心

2008 年5月29日

受採購單位委託,我中心決定採用邀請招標採購方式對伺服器、辦公裝置等進行採購,現將有關事項告知如下:

1、本次招標分a—m包,具體裝置清單、技術引數、送貨地點詳見附件。

2、若投標人數量不足三家,或某包所有投標人投標**均超過採購單位採購預算,則該包作廢標處理。

3、投標人在投標前必須攜帶工商營業執照(副本)、國稅及地稅稅務登記證、組織機構**證、法人授權書原件及影印件到我中心辦理登記備案手續,所有影印件必須加蓋投標人公章。若投標人未參與過我中心組織的招標活動,須在投標前辦理**商准入登記手續,相關說明及准入登記表****:

4、投標人投標檔案須遞交正本乙份,副本三份,投標人在**時須以人民幣為計算單位,**總金額到拾元為止,**拾元以下無效。投標人須在投標檔案中對貨物質量和售後服務作出書面承諾(不得低於製造商售後服務保障條款)。投標檔案(包括企業資質、法人授權書、投標人身份證影印件、貨物**函、售後服務承諾)應由投標人法定代表人或委託**人簽署並加蓋投標人公章後密封,同時在密封處加貼封條,封條上加蓋投標人公章,如投標人未按規定密封,我中心有權拒收。

5、本招標檔案中所列貨物若無特殊說明均為該型號標準配置,投標人若對招標物品的規格、型號、配置不明確應及時向我中心詢問。投標人對每包只允許有乙個總**,投標**包括貨物運輸配送、安裝和除錯等一切費用,為最後結算發票價。

6、投標檔案不得隨意塗改或增刪,如有修改錯漏處必須由同一簽署人簽字或蓋章。因投標檔案有誤或表達不清所引起的後果由投標人負責。

7、投標人所供貨物必須是通過合法進貨渠道獲得,屬於原廠配置並符合國家質量標準。中標人對由於貨物質量缺陷而發生的任何故障負責維修或更換,並承擔由此發生的所有費用。

邀請招標書

工程名稱 被服間改造工程 招標編號 hq2012 23 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第二醫院 2012年12月 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第二醫院被服間改造工程現啟動,現將有關事項告知如下 1 本次招標專案內容 被服間改造工程。2 要求 投標單位 時應以人民幣為計算單位,總金額到元為止。中管理費與利潤各參標單位自行考...

廣告招標書

標書編號 sz yl 05 05 招標單位 計算機通訊科技 深圳 招標內容 通訊廣告策劃與設計 目錄第1部分招標邀請函2 第2部分投標須知4 第3部分廣告資質要求應答書9 第4部分投標函格式11 第5部分廣告方案格式12 第6部分品牌整合方案 意見14 第7部分費用方案格式15 第8部分合同格式 略...

招標書範本

公司工程招標書 專案名稱工程 投標編號 公司年 月 根據前期調研和篩選,我公司現邀請貴公司作為合格投標人參加我公司的投標。現將有關事項說明如下 一 招標編號 二 專案名稱公司工程 三 招標專案內容 123 具體標段 第一標段 第二標段 第三標段 第四標段 投標人可根據自身情況選擇標段投標或進行總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