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開學典禮六年級學生代表講話稿 教育

2023-02-06 08:30:07 字數 910 閱讀 6268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我非常榮幸地在這裡代表全校同學發言。

今天,是我們健康成長的又乙個新起點,在這令人振奮的日子裡,在這個美好的**季節,我們又迎來了乙個快樂的新學年,我祝**二小的全體老師工作順利,祝全體同學學習進步!

輕風鎖不住流雲,流雲帶走了歲月。轉眼間,愉快而短暫的暑假過去了,我們又迎來了充滿挑戰和希望的新學年。當看到五星紅旗冉冉公升起,雄壯的國歌響徹校園,鮮紅的領巾飄揚在胸前,我們的心情無比激動。

我時刻提醒自己,要做一名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小學生,因為我們是祖國的希望與未來!

看著一年級的小弟弟小妹妹,我想起了五年前的我。那時,我對**二小充滿了陌生感,對學習更是茫然不知。感謝老師辛勤的培養,讓我成長為一名有知識的少先隊員;感謝學校為我們創造的良好學習環境,讓我天天快樂學習,生活充實。

同學們,新的學期,就是乙個新的開始,對於今後的學習生活又是乙個新的階梯。我們要把以前那些作業偷懶,上課不守紀律,亂扔垃圾,損壞公物,破壞環境的壞習慣通通改正。爭做一名成績優異的好學生,一名熱愛祖國,熱愛社會,熱愛集體的少先隊員。

給低年級小弟弟小妹妹們做出榜樣。

因此,我們要努力做好以下幾方面:

一、做護綠使者。愛護學校的一草一木,不踐踏草坪,不採摘花草。

二、做禮儀天使。說話做事文明有禮,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關心幫助有困難的同學。

三、做衛生志願者。自覺維護學校和班級的環境衛生,不隨地吐痰,不亂扔紙屑和雜物,不亂塗亂畫。看見紙屑、落葉、雜物能主動撿起,並扔到垃圾箱裡。

四、做學習小主人。少年易學老難成,一寸光陰不可輕。從今天開始,我要抓緊時間,聽好每一堂課,做好每一次作業,爭取以優異的成績向父母老師匯報。

同學們,在新的學年裡,我們要樹立遠大志向,熱愛祖國,掌握過硬的本領,我相信:在學校領導的正確指引下,在老師的辛勤培育下,我們一定會取得更大的進步。

謝謝大家!

開學典禮六年級學生代表發言稿

2014年春季開學典禮學生代表講話稿 尊敬的校領導 親愛的老師 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我是六年級3班的馬梓維。度過了愉快的寒假,帶著憧憬和希望,我們又邁進了熟悉的校園。在這永珍更新的季節,請允許我送給大家遲到的新年祝福 祝老師們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祝同學們學習進步 快樂成長!在過去的幾年中,我們在市七...

秋季開學典禮六年級學生代表發言稿

六年級學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校領導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假期匆匆而過,在這陽光燦爛的金秋九月,我們又迎來了新學期的開始。我們又在學校相聚,開始新的學習生活。我是六年級的周夢琪,非常榮幸能夠作為學生代表在這裡發言。首先,感謝民族小學所有老師們對我們的辛勤哺育,我們能夠茁壯成長,與您們的努...

開學典禮學生代表講話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值此教師節來領之際,我們舉行新學期開學典禮,在此向各位老師送上我最衷心的祝願和節日的問候。剛才看到乙個個上台領獎的老師和同學,我心裡充滿激動和欣慰,我為同學們取得的優異成績而激動,為有這樣優秀的教師團隊而欣慰。同學們,在過去的人生旅途中,無論你是否擁有過歡笑,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