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產協議書

2023-02-06 06:12:02 字數 1278 閱讀 6801

甲方乙方: 杭州青鳥電子****

加強安全生產監督管理力度,保護勞務作業人員的人身安全和身體健康,防止因工**事故的發生,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建設工程安全生產管理條例》及《水利工程建設安全生產管理規定》和地方**的有關法律、法規規定,簽訂本協議。

工程名稱:方家塘村綜合樓弱電工程

工程地點:拱墅區祥符鎮方家塘村

第一條甲、乙雙方共同責任

1、甲、乙雙方共同遵守國家和地方有關安全生產的法律、法規和規定。

2、抓好安全教育;嚴肅安全紀律;規範安全行為;淨化作業環境,禁止野蠻施工,防止施工擾民。

第二條甲方的具體責任

1、甲方對施工現場安全管理負責。組織指揮現場安全生產,向乙方進行企業及施工現場的安全生產規章制度交底,對乙方安全生產實施監督管理。

2、甲方有監督、糾正乙方人員違章、違規、違紀行為的權力,對不服管理的人員有權命令其停止作業。

3、向乙方提供良好的、確保生產安全的勞務作業環境,提供符合安全技術標準的電氣裝置、機械、架設機具、安全防護用品等,並監督乙方安全使用。

4、對乙方自帶機具、裝置、安全防護用品進等進行技術指標、安全效能檢驗,合格者方可進入施工現場。

5、對施工現場的各種安全設施和勞動保護用品定期檢查和維護,及時消除安全隱患。

6、發生**事故按規定立即報告有關部門。

第三條乙方的具體責任

乙方在甲方統一指揮監督下對勞務人員施工安全直接負責。按其職責分工,具體履行以下責任:

1、服從甲方施工現場安全生產領導機構的統一領導,參加甲方定期召開的安全工作會議,並按照甲方分配職責抓好落實。

2、必須接受甲方的管理和監督,遵守甲方制定的安全管理制度。

3、自帶的施工機械裝置,必須符合國家標準、規定,且機械效能良好、安全防護裝置齊全、靈敏、有效;禁止任何人私自拆除安全防護裝置或設施。

4、設定必要的職工生活設施,並符合衛生、通風、照明等要求,職工的膳食、飲水**等符合衛生要求。

第四條違約

1、達不到約定條件的,甲方一經發現,可要求乙方立即進行改正和補充完善,乙方應按甲方要求改正和補充完善,直到符合約定條件。

2、 因乙方原因達不到約定條件的,由乙方承擔違約責任和經濟支出。

第五條爭議

當甲、乙雙方發生爭議時,可通過甲、乙雙方上級主管部門協商調節,若達不成一致意見,可向**有關部門申請仲裁。

第六條生效

此協議作為勞務作業分包合同附件,具同等效力,一式貳份,雙方各執壹份。經雙方簽字蓋章後生效,與勞務作業分包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雙方應認真履行。

甲方乙方:

甲方代表乙方代表:

年月日年月日

安全生產協議書

二 分包單位安全責任 1 服從總包單位的安全生產管理。分包單位的負責人必須對本單位職工進行安全生產教育,以增強法制觀念和提高職工的安全意識及自我保護能力,自覺遵守安全生產法律法規 安全生產規章制度。2 認真貫徹執行工地的分部分項 分工種及施工安全技術交底要求。分包單位的負責人必須檢查本單位具體施工人...

安全生產協議書

甲方 廣東三穗建築工程 以下簡稱 甲方 乙方 深圳市盛業地下工程 以下簡稱 乙方 雙方本著自願 平等的原則 經協商一致,特簽定本協議,以便共同遵守。一 乙方應遵守國家的法律 法規及施工規範 安全等各項規章制度。二 具體條款按甲乙雙方簽訂的 工程施工分包協議書 規定執行。三 乙方必須按附件 安全生產責...

安全生產協議書

為確保員工生命財產安全,維護各方合法權益,做到有章可循,責權公明,供工程順利進行,特簽訂協議如下 甲方 乙方 一 乙方人員應根據工作需要持證上崗,特殊工種無證人員不得從事該項工作,無證在崗人員一經發現,甲方有權進行清退出場.二 乙方不得僱傭以下人員 1.負案在逃人員 2.犯有前科人員 3.老弱病殘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