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32 125IS IR IY ISR型單級單吸離心幫浦

2023-02-06 03:51:03 字數 887 閱讀 3474

型號/引數:50-32-125

流量:12.5m3/h 、 3.47l/s

揚程:20m

轉速:2980r/min

軸功率:1.33kw

配帶電動機:2.2

效率:yb90l-2%

汽蝕量:51m

葉輪直徑:2mm

進出口徑:138mm

出口口徑:50mm

幫浦的重量:44kg

50-32-125 is、ir、iy、isr型單級單吸離心幫浦參考圖

長沙中聯幫浦業****是一家專業生產50-32-125is、ir、iy、isr型單級單吸離心幫浦等工業用水幫浦產品生產和銷售的企業,公司自建立以來本著「科技創新、使用者至上、追求卓越」的宗旨,不斷發展壯大;組建了一支「管理科學化,組織專業化、銷售健全化,服務規範化」的高素質隊伍,現已發展成為乙個集研製、生產、經營和服務為一體的綜合企業。公司已建立了一整套從設計、開發、生產、製造到服務的嚴格質量保證體系。

公司技術力量十分雄厚,能夠自行開發、設計、研製生產各系列水幫浦產品,並與國內有關大專院校、科研所建立了技術資訊使用關係。公司建立有經省水力機械檢測質量管理保證體系,並已通過了iso9001:2000國際質量保證體系。

公司設有模具車間、鑄造車間、大幫浦機加工車間;中、小幫浦機加工車間、裝配車間、準備車間,具有強大的製造能力。公司生產製造大型電站迴圈幫浦,大型電站冷凝幫浦、石油化工幫浦、多級幫浦、汙水幫浦泥漿幫浦、自平衡多級幫浦、單級雙吸中開幫浦、單級單吸離心幫浦等系列產品。其中主營產品有多級幫浦、單級離心幫浦、不鏽鋼多級幫浦、油幫浦、臥式多級幫浦、雙吸中開幫浦、自平衡多級幫浦、化工幫浦等。

我公司的產品暢銷全國各地服務領域,遍及能源、礦山、冶金、石油、化工、建材、輕紡、食品、船舶、城市建設、海洋開發及大型家田排灌、國防建設。並且在全國各地擁有銷售網點,公司總部設立的了完善周到的銷售與服務體系,以保證使用者的各方面利益。

IS單級單吸清水離心幫浦產品說明

用途及特點 is ir型幫浦是臥式單級單吸清水離心幫浦,用於工農業及城市 排水 消防供水等。供吸送清水及物理化學性質類似水不含固體顆粒的液體。它廣泛適用於工農業及城市 排水 消防供水等。is ir型幫浦系根據國際標準is02858所規定的效能和尺寸設計,其技術標準均向國際標準靠攏,達到國際先進水平。...

ISG型單級單吸立式離心幫浦的結構效能特點

isg型單級單吸立式離心幫浦,是is單級單吸離心幫浦的公升級版本,具備is單級單吸離心幫浦的所有效能要求,並且在密封方面比is單級單吸離心幫浦具有更佳的防護效果。下面主要從結構和效能方面,講解isg立式單級單吸離心幫浦的特點。第一 幫浦為立式結構,電機蓋與幫浦蓋聯體設計,外形緊湊 美觀,且占地面積小...

單級雙吸離心幫浦如何選型

長沙水幫浦製造廠 為您解答單級雙吸離心幫浦如何選型 單級雙吸離心幫浦的選型相對而言,對流量及輸送的介質都沒有太高的要求,因此單級雙吸離心幫浦的選擇主要是考慮流量和揚程的合適,單級雙吸離心幫浦選型依據,主要是根據工藝流程,給排水要求,從五個方面加以考慮,既液體輸送量 裝置揚程 液體性質 管路布置以及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