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餅俠觀後感

2023-02-05 22:09:02 字數 1145 閱讀 6930

煎餅俠電影可謂是全明星陣容的電影作品,講述的是小人物為夢想拼搏奮鬥的故事,電影情真意切又帶有喜劇的情節,下面是31doc小編整理的煎餅俠觀後感

我很羨慕大鵬,不僅有夢想,更重要的是敢於冒險,走出第一步。歌裡唱:有夢想誰都了不起。

其實我並不完全贊同這句話,有夢想的人多了,可是敢於實現夢想的人並不多。《煎餅俠》從籌拍第一天開始,我就跟身邊的朋友說過,這部電影肯定大賣。天時、地利、人和都佔盡,有何理由不火?

《屌絲男士》經過四季的積累,網路人氣爆棚,這些都是潛在觀眾最有利的消費人群;全國最大院線萬達兄弟公司參與發行,這顯然也是旁人無法比擬的優勢;大鵬這些年積攢的明星資源,在《煎餅俠》裡實現了質的利用,不是單純的對人頭,而是每個人出場自帶笑料,實在是難得。

《煎餅俠》故事很簡單,講的是大鵬拍攝《煎餅俠》的故事。電影講的是戲中戲,而人物演得基本就是自己。戲外的袁珊珊演技被質疑,所以她在電影中就出演乙個演技受質疑的女演員,大鵬因《屌絲男士》名聲大噪,所以他就出演乙個因《屌絲男士》名聲大噪而一夜之間臭名遠揚的屌絲......

當演員演自己,多半可以通過真情實感打動觀眾。

其實在看《煎餅俠》的時候,衣雲鶴假裝黑道收保護費,讓我想起日本著名編劇三谷幸喜導演的喜劇的《魔幻時刻》。一遍一遍的ng,一遍一遍的重新來,這期間爆發的笑料透著一股心酸的味道,你想笑,可是卻又感到莫名的悲涼。

兒時夢想當超級英雄的橋段想必很多人看到星爺在《功夫》裡的身影,據說大鵬經吳君如牽線拜訪星爺,在一起四天,星爺對劇本給予了自己的意見。所以觀眾在電影中看到星爺的影子一點都不奇怪,他們都曾演繹自己,從乙個失敗者到所謂的成功者,自己演的是心酸,別人看到的是搞笑,因為他們搞笑是認真的。

所有明星的客串出演都不是為了堆人頭,或者說並非機械性的堆人頭,有所影射,有所取捨。若論搞笑程度,最讓人捧腹的自然是東北f4的橋段,小瀋陽、宋小寶、劉能和趙四四個人經過舞台的千錘百鍊,對於觀眾的笑點get的手到擒來。所以他們算準的包袱每乙個都抖得響亮,而觀眾意料之中的對這些笑料欣然接受。

大鵬跟柳岩坐在國貿天台的一段話聽著讓人感同身受,你完全可以感受到大鵬在拍這段戲時入戲太深,把自己真正的放入其中。戲裡戲外就像平行世界,他所感悟的就是自己此刻最想說的話,真情打動人,大鵬做到了。

古惑仔的橋段太燃了,他們根本不需要台詞,陳浩南、山雞、大天二往那裡一站就是滿滿的熱血回憶。

回頭想想,影片開始時所有人的願望基本都在結尾處實現了,這是積極的寓意,也是美好的祝福。

《青蜂俠》觀後感

今天下午又跑去看了 青蜂俠 本來我是對的演技抱有懷疑的態度的,但今天的觀影還是令我覺得耳目一新!1劇情不老套,這個青蜂俠不是一心一意要掃除社會敗類,後來由於對方抓住他的心愛的女人或親人逼他出現並對他大打特打,最後大俠神奇出力把壞人打死。如果是這樣那編劇就凹凸了。到底是什麼劇情啊,一波三折,雖然有一兩...

《鋼鐵俠3》觀後感鋼鐵俠3》影評

鋼鐵俠3 是一部改編自驚奇漫畫的超級英雄電影。沙恩middot 布萊克執導,由小羅伯特middot 唐尼和格溫妮絲middot 帕特羅等原班人馬主演,本middot 金斯利主演反派角色滿大人 mandarin 該片是第一部由中美兩國聯手合拍的超級英雄電影。好萊塢電影的工業化程度,隨著其發展進入到成熟...

《蝙蝠俠大戰超人》觀後感

如果你喜歡扎克施奈德 zack snyder 的 300 守望者 watchmen 超人 鋼鐵之軀 man of steel 喜歡他的畫面風格,喜歡那暗沉的色調 略嚴肅沉重的故事基調 萬分凌厲充滿力量的動作風格,那你也一定會喜歡 蝙蝠俠大戰超人 正義黎明 batman v superman 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