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童木》觀後感

2023-02-05 19:18:04 字數 535 閱讀 5162

寒假剛到,我就迫不及待的讓媽媽帶我去看電影《阿童木》。

剛到電影院,這部電影就開始了。阿童木原來的名字叫托比,乙個機械人神不知鬼不覺地帶走了他的生命,這個畫面讓我想他爸爸會不會很傷心或再做乙個機械人呢?他爸爸果然做了乙個跟托比一樣的機械人,可後來他爸爸的朋友需要藍核,他爸爸先把它身體裡的藍核取出來,阿童木躺下了;他爸爸又把藍核放進去,因為沒有藍核阿童木就會死掉,他爸爸不忍心看著阿童木永遠躺在床上。

看到這兒,我不禁淚流滿面。

他爸爸的朋友又把乙個紅核放進機械人裡面,那個機械人卻把阿童木爸爸的朋友打死了。他的朋友死了,活該!因為他想把阿童木的藍核拿出來,所以把他打死了也好!

最後,阿童木為了拯救地球,就撞進了機械人裝紅核的地方。雖然機械人粉身碎骨了,但是阿童木卻勇敢地犧牲了。最後,乙個叫「zgo」的機械人救活了他,他們又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

我覺得阿童木是個助人為樂、充滿愛心、善良可愛的好孩子。他勇敢、善良、不怕困難、勇往直前的精神值得我們一生學習。他還像是個正義的戰士,很有責任感。

從此以後,我不會再因困難而放棄,不會再像以前那樣膽小,要想方設法,勇往直前。

鐵臂阿童木觀後感

你一定知道阿童木這個名字吧?這部影片剛上演我就看過一遍,實在是太精彩了.這不,今天我又看了一遍。在大都會今天,我們考物理,回答電腦上的問題。老師說。托比是個很聰明的男孩,別人還在思考時,他不但把所有的題目回答完了,而且全對。弄得老師驚喜萬分,同學們羨慕不已。托比的爸爸是天馬博士,在研究所工作。這天,...

觀後感 《蝸居》觀後感

看了 蝸居 這部電視連續劇之後,有感而發,由心而生,很想發表一下自己的見解,我也寫一下蝸居的感受,呵呵希望大家鼓勵我呵呵。看過這部電視連續劇的人,肯定不會去多想房子的事情,而是海藻和宋思明和小貝的一段感情糾葛,之後才是感覺到現在的房子是多麼的貴。我個人認為,一開始的海藻和宋的感情來自於他的姐姐,因為...

《抹布女也有春天》經典觀後感 觀後感 影片觀後感

抹布女也有春天 觀後感 一 呂夏上演 中國好閨蜜 海清與呂夏這對麻辣閨蜜在 抹布女也有春天 中成功吸引了我的目光。劇中,許婕是羅小蔥的發小,也是她的狗頭軍師。儘管許婕永遠是一副誰也不怕的 女漢子 架勢,但其實許婕不僅比羅小蔥更二,性格上更像螃蟹一樣,看似張牙舞爪很厲害,其實很脆弱甚至一踩就碎。呂夏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