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臂阿童木觀後感

2023-02-05 19:18:05 字數 721 閱讀 9905

你一定知道阿童木這個名字吧?這部影片剛上演我就看過一遍,實在是太精彩了.這不,今天我又看了一遍。

在大都會今天,我們考物理,回答電腦上的問題。老師說。托比是個很聰明的男孩,別人還在思考時,他不但把所有的題目回答完了,而且全對。弄得老師驚喜萬分,同學們羨慕不已。

托比的爸爸是天馬博士,在研究所工作。這天,托比偷偷地溜進了研究所。他爸爸正在緊張地進行試驗。

這時,機械人被壞將軍裝入紅核能量變成了殺人**。托比被發機械人發現用槍打死了。因為失去兒子托比,天馬博士很傷心。

傷心得快要瘋掉的天馬博士做了乙個,跟托比一模一樣的機械人阿童木。阿童木不僅有托比的所有記憶,還擁有藍核的全部能量。儘管這樣,天馬博士還是無法把阿童木看成他的兒子托比,有天還想把阿童木銷毀。

天馬博士不忍心殺了阿童木,但是把他剛出了家門。無家可歸的阿童木在外面遊蕩,又被兩壞蛋打傷從大都會掉到了中國。有一群小孩救了他,可他不敢告訴人類朋友他是機械人。

有天他和孩子們玩時用能量石叫醒zao機械人。阿童木每天都很開心,直到被壞蛋抓回大都會。阿童木想辦法逃了出來,壞蛋開著機械人追。

最後,阿童木有自己的紅核攻打藍核。結果,兩顆能量石頭的能量耗盡,壞機械人死了,阿童木也活不了了。後來,zao用阿童木救他的藍核能量分了一半給阿童木。

這樣阿童木又活了過來,大家都高興地跳起來。

阿童木雖然是機械人,但是他有一顆善良的心。他是那麼的勇敢、樂於助人、富有正義感,能稱得上完美了。我們學習他這種精神,創造乙個新的世界,和平的世界十全十美的世界!

《阿童木》觀後感

寒假剛到,我就迫不及待的讓媽媽帶我去看電影 阿童木 剛到電影院,這部電影就開始了。阿童木原來的名字叫托比,乙個機械人神不知鬼不覺地帶走了他的生命,這個畫面讓我想他爸爸會不會很傷心或再做乙個機械人呢?他爸爸果然做了乙個跟托比一樣的機械人,可後來他爸爸的朋友需要藍核,他爸爸先把它身體裡的藍核取出來,阿童...

觀後感 《蝸居》觀後感

看了 蝸居 這部電視連續劇之後,有感而發,由心而生,很想發表一下自己的見解,我也寫一下蝸居的感受,呵呵希望大家鼓勵我呵呵。看過這部電視連續劇的人,肯定不會去多想房子的事情,而是海藻和宋思明和小貝的一段感情糾葛,之後才是感覺到現在的房子是多麼的貴。我個人認為,一開始的海藻和宋的感情來自於他的姐姐,因為...

《抹布女也有春天》經典觀後感 觀後感 影片觀後感

抹布女也有春天 觀後感 一 呂夏上演 中國好閨蜜 海清與呂夏這對麻辣閨蜜在 抹布女也有春天 中成功吸引了我的目光。劇中,許婕是羅小蔥的發小,也是她的狗頭軍師。儘管許婕永遠是一副誰也不怕的 女漢子 架勢,但其實許婕不僅比羅小蔥更二,性格上更像螃蟹一樣,看似張牙舞爪很厲害,其實很脆弱甚至一踩就碎。呂夏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