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聘用的合同書

2023-02-05 18:06:07 字數 805 閱讀 2586

合同的存在就是為了規範人與人相處過程中對於一定事件的處理方式,它是為更方便解決將來有可能發生的爭端提供可靠的解決依據。

聘用合同書一

甲方乙方甲方因經營管理需要,經過考核,聘請乙方為公司管理人員,遵照國家有關勞動法律法規,經雙方友好協商,達成以下聘用協議:

一、甲方聘請乙方為公司的

二、聘用合同期限從乙方到甲方工作時起至退休時止。

三、乙方的工資待遇

四、乙方的職權範圍

五、甲方的基本權利與義務

1.根據生產經營管理的需要和本公司的規章制度及本合同的各項條款對乙方進行管理。

2.保護乙方的合法權益,按合同規定付給乙方工資、獎金、津貼及保險福利和其他約定的補貼。

3.做好乙方工作前的培訓並提供符合****標準的工作衛生條件。

4.依照國家及公司管理規定對乙方進行獎懲;在乙方違法亂紀、不認真履行職責的情況下,甲方可以終止與乙方的聘用合同關係;在乙方不能勝任工作的情況下,甲方有權對乙方的工作進行調整,乙方必須服從安排。

5.其他法律法規和公司規章制度規定及合同約定的權利義務。

六、乙方的基本權利和義務

1.享受法律法規和合同規定的待遇,在職權範圍內充分行使權利,不受任何非法和無理的干擾。

2.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和甲方的規章制度,在工作職能範圍內,服從甲方的工作分配、安排。按時、按質、按量的完成甲方下達的工作任務或經濟指標。

3.保守甲方的商業秘密,如乙方洩露秘密,給甲方造成損失的,除承擔法律責任外,還要賠償甲方的經濟損失。

4.乙方不得自營或者為他人經營與甲方同類的營業或從事損害甲方利益的活動。如乙方從事上述營業活動的,所得收入應當歸甲方所有。

聘用合同書

聘用方 甲方法人代表 位址 被聘用方 乙方性別 出生年月 家庭住址 甲方根據工作需要向社會招聘人員,聘用時乙方如實向甲方提供學歷 身份證 健康證等相關資訊資料,甲方根據乙方意向及其具備的條件確定聘用崗位。甲乙雙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 本著自願 平等 協商一致的原則訂立本合同,以資共同遵守。一 甲...

聘用合同書

編號甲方 聘用單位 名稱 湖南城市學院 聘用部門名稱 法定代表人 委託 人 乙方 被聘用者 姓名 性別出生年月 文化程度 職稱 家庭住址 居民身份證號碼 經甲 乙雙方平等協商,自願簽訂本合同。一 聘用崗位及職務 甲方因工作需要聘用乙方在崗位工作,並聘任職務。二 聘用合同期限 1 本合同自年月日起至年...

聘用合同書

甲方 用人單位 以方 勞動者性別身份證號 甲乙雙方本著平等 自願 協商的原則,一致同意簽訂本合同書 以下簡稱合同 一 合同期限 本合同期限自年月日至年月日止。二 崗位及崗位要求 1 甲方聘用乙方為崗位。2 乙方應按照甲方的規定和崗位職責要求,按時 按質 按量完成工作任務。三 勞動保護和勞動條件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