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管理制度

2023-02-05 17:00:02 字數 415 閱讀 1560

臨沂市經緯物流****

一、認真貫徹和學習《中華人民共和國消防法》遵守消防安全方面的各項規定,積極參加消防專業培訓,全面配合消防部門的檢查和指導工作。

二、成立消防安全委員會,建立健全各項消防安全規章制度及各項安全操作規程,成立緊急預案領導機構和義務消防隊。

三、制定並完善消防安全生產應預案和消防疏散預案。

四、加強對消防設施的定期檢查、維護和保養,對不符合要求的消防器材要徹底更換或報廢。

五、對職工要定期進行消防安全知識的培訓,做到人人懂消防安全法,人人會熟練使用消防器材。

六、實行24小時值班制度,遇到險情及時向有關領導匯報,並啟動緊急消防預案,配合有關專業人員排除險情。

七、對重點部位和車輛的消防要設專業人管理、專人負責,層層把關,責任到人,切實把一切隱患消滅在萌芽狀態,確保公司的消防安全工作萬無一失。

消防管理制度

一 目的 規定各項消防管理要求,杜絕火災事故發生。二 範圍 適用於專案部所有施工作業面。三 責任部門 綜合辦公室 安全質量部 四 程式 一 總則 本制度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消防條例 及公安消防機關頒布的有關消防法規 結合專案部具體情況制定。本制度旨在加強專案部的防火安全工作,保護我們的財產及所有工作...

消防管理制度

一 為了貫徹落實 預防為主,消防結合 的消防工作方針,防範火災事故的發生,確保公司安全和員工人身安全,促進公司持續健康發展,制定本制度。二 本制度適用於全公司範圍內需要設定消防器材和進行消防管理的部門。三 消防安全職責 1 公司消防工作是安全生產的重要組成部分,納入公司的安全生產體系中進行統籌管理。...

消防管理制度

車間消防安全管理制度 第一章總則 一 目的 根據有關消防 防火法規,結合本公司具體情況,為了保證本企業消防設施 器材的持續有效性,杜絕車間火災隱患的存在,確保生產過程中不發生火災事故,增強員工防火意識制定。二 適用範圍 貝因美公司各車間 部門 三 職責車間主任室車間消防第一責任人,負責此制度有效實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