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夏晚會主持詞 消夏晚會主持詞及串詞

2023-02-05 16:57:04 字數 1703 閱讀 8699

趙君: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朋友:

杜坤月:親愛的冠縣父老鄉親們:

合: 大家晚上好!

趙君:又是乙個美麗迷人的夜晚,華燈初上,霓虹閃爍,今晚我們相聚在這裡,共同見證在各級領導部門的帶領下,在社會各界的支援下,冠縣實驗中學團結奮進、拼搏進取,取得的乙個又乙個驕人成績。

杜坤月:在今年的全縣統考中,我校

七、八年級總成績繼續穩居全縣第一。九年級共362人參加中考,上榜人數271人,公升學率居全縣第一;其中曲水音、邴慧昕、宋香珍、胡顏珂等四名同學位居全縣前十名。

趙君:這些成績的取得離不開學校師生的共同努力,更離不開各級領導和冠縣各界人士的關心與支援。

杜坤月:在這裡,我們向一直關注和支援學校發展的各界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對長期以來支援冠縣教育事業發展的全縣人民致以崇高的敬意!

趙君:出席今天晚會的領導有:

趙君:請允許我代表實驗中學的全體師生,向光臨我校的各位領導和嘉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向在場欣賞晚會的父老鄉親致以衷心的感謝和祝福!我宣布冠縣消夏晚會實驗中學專場演出現在開始!

節目1、《節日歡歌》

杜坤月 :有請郝亞楠以及程苗等為我們帶來《節日歡歌》

2、《想變成一棵樹》

趙君:親愛的朋友們,今天這場晚會對於實驗中學來說可謂是意義非凡,因為,今天的這台晚會不僅僅是實驗中學建校以來第一次大型消夏晚會,更是雲集了實驗中學的在校師生以及像剛剛演唱的郝亞楠等畢業生齊聚現場,共同為大家獻上一台精彩的晚會,當然,還有我,xx年的畢業生,能夠為母校主持這台晚會,我自然也是非常的激動和興奮,好我們接著欣賞節目,來欣賞由王語然同學帶來的歌曲《想變成一棵樹》。

3、詩朗誦 《征途》

杜坤月:當歲月悄然轉動不息的年輪、當太陽熱情點燃生命的火焰。當五千八百個日夜成為過去,親愛的實中,請允許我穿越十六年的時光隧道,重溫您輝煌的昨天。

請欣賞由安清華、梁豔敏、許麗萍、高萌四位老師帶來的詩朗誦《征途》

4、歌曲《老師我想你》

趙君:謝謝四位老師,親愛的朋友們,在座的您可能已經功名成就;也可能已經為人父母;或者剛剛離開校園步入社會,或者也已成為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但是我們每個人的成長都離不開老師和學校的培養,當春天的花開了,夏天的蟬叫了,秋天的果實熟了,冬天的雪飄了,您會不會想起那位讓自己最敬愛、最難忘的老師呢?您會不會從心底由衷的說一聲《老師,我想你》。

有請實驗中學畢業的學子魏云李龍強。

5、舞蹈《雨中花》

杜坤月:雨,這空中飛舞的精靈;花,這大地唯美的使者,因為有了雨,花顯得嬌俏多情;因為有了花,雨才有了生命律動,請欣賞班曉鶴同學帶來的舞蹈《雨中花》

6、二胡齊奏《賽馬》

趙君:謝謝表演,非常好看的舞蹈。當年,阿炳操一把二胡,把一湖秋水一輪明月唱得陰柔婉轉,流傳至今。

今朝,再看實中學子,依然是那兩根琴弦,他們會奏出什麼樣的旋律呢?有請邊曉羽等四位同學帶來二胡齊奏《賽馬》

7、歌曲《最好的未來》

杜坤月:生命相信陽光、成長相信歲月、願望相信未來。相信夢想、相信未來,讓我們懷揣著自己的美好願望,擁有最好的未來,請欣賞許瑩老師和劉萌同學帶來的歌曲《最好的未來》。

8、手語《陽光總在風雨後》

趙君:親愛的觀眾朋友,人生路上,我們總是渴望陽光,渴望收穫,渴望成功;但我們都明白,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就像正在正在如火如荼進行的倫敦奧運會,中國的游泳健將孫楊和葉詩文帶領中國游泳軍團創造了乙個又乙個奇蹟,但是中國女子體操隊的姑娘們卻在決賽的賽場上流下了遺憾的淚水,其實我們生活中不如意之事十有**,只要有信念,就會有希望,我們相信經歷了風雨的洗禮,我們都會迎來燦爛的明天。因為《陽光總在風雨後》。

消夏晚會主持詞

教育系統消夏晚會串詞 女1 尊敬的各位領導 男 各位來賓 女2 親愛的父老鄉親們,齊 大家晚上好!男 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各位領導的到來!女2 震天的鼓聲驅散了夏日的酷暑,男 甜美的笑臉盛滿了棗鄉的溫情。女1 棗鄉情,情繫黃土夢,男 黃士夢,夢連學子心。女2 學子心,心心向師魂,男 教育魂,魂...

2019消夏晚會主持詞

女 七月是五彩繽紛的季節,流鶯飛囀,綠樹紅花 男 七月是激情飛揚的季節,放飛理想,燃燒希望。女 這是乙個鬱鬱蔥蔥的盛夏,男 這是乙個歡聲笑語的時刻。女 今晚我們歡聚在一起,共度七田陽光20xx年消夏晚會。男 首先讓我們把最熱情的掌聲送給今晚參加演出的所有小朋友們 女 同時感謝xx對本次活動的支援和獎...

2023年社群消夏晚會主持詞

男 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女 親愛的街坊鄰居們 合 大家晚上好!男 我是來自 局三公司的 女 我是 男 今夜星光燦爛。女 今宵秋風送爽。男 一首氣勢磅礴的 長征 讓我們彷彿回到了那激情燃燒的革命年代。女 在紀念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60周年之際,為積極響應建立全國精神文明城市的號召,我們陳莊壩社群居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