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區北山坪景觀大道路基工程補遺 1

2023-02-04 08:45:04 字數 1607 閱讀 9819

發布時間:2012-1-31 15:03:59 資訊**:admin

涪陵區北山坪景觀大道路基工程

補遺(1)

各投標單位:

1、該工程分為涪陵區北山坪景觀大道路基工程a段、b段,具體招標範圍詳見工程量清單。

2、a段、b段的工期均為240天。

3、a段、b段的投標保證金均為捌拾萬元。填寫進賬單或電匯憑證時,必須註明所投標專案標段的專案名稱的全稱(如參加兩個標段的投標,需分別填寫兩張進賬單)。如投標單位已在2023年1月30日前已遞交投標保證金,則自動視為遞交的為a標段保證金。

如要參加兩個標段的投標,須再次遞交投標保證金,並註明b標段的專案名稱的全稱。如投標單位僅要參加b標段的投標,可申請撤回原投標保證金,並重新遞交投標保證金,並註明b標段的專案名稱的全稱。

4、投標企業可以同時參與兩個標段的投標,各標段招標檔案分別購買,但只能中乙個標段。開標時,按照a標段、b標段順序開標。舉例:

投標人a、b、c、d、e、f、g、h、i、j、k、l、......參加了2個標段的投標,開標時按照a標段、b標段的順序開標。假如:

a標段的中標候選人排序為:a、b、c、那麼a標段的第一中標候選人為a。a標段的第一中標候選人a仍然參與b標段的開標、評標,但不再作為b標段的中標候選人。

5、本工程不設技術部分(施工組織設計).相關的各條款如:招標檔案① p11中3.

7.4項「技術部分:一式兩份(不分正副本)取消;②、p20中3.

7.4項「技術標為暗標,無正副本之分,其內容必須相同.」取消;③p33中「施工組織設計:

見評標辦法前附表;」 取消。

6、商務部分電子文件光碟一張只包括已標價的工程量清單.

7、p11 3.7.4投標檔案份數更改為:

①投標函部分:分a段和b段,如投標單位投1個標段,投標函部分的封面要標明所投工程的標段,檔案份數一式二份(正本乙份,副本乙份);如投標單位同時投2個標段,投標函部分要分別密封,封面要標明所投工程的標段,所投標段檔案份數均為一式二份(正本乙份,副本乙份)。

②商務部分:分a段和b段,如投標單位投1個標段商務部分的封面要標明所投工程的標段,檔案份數一式二份(正本乙份,副本乙份已標價工程量清單電子光碟一張,註明標段。其電子文件採用excel檔案);如投標單位同時投2個標段,商務部分要分別密封,封面要標明所投工程的標段,所投標段檔案份數均為一式二份(正本乙份,副本乙份、已標價該標段工程量清單電子光碟一張其電子文件採用excel檔案)。

③資格審查資料:分a段和和b段,如投標單位投1個標段,資格審查資料的封面要標明所投工程的標段,檔案份數一式二份(正本乙份,副本乙份);如投標單位同時投2個標段,資格審查資料要分別密封,封面要標明所投工程的標段,所投標段檔案份數均為一式二份(正本乙份,副本乙份)。

④投標單位投2個標段的所有「資格審查資料」影印件的原件只提供乙份,仍按4.1.1第7條密封遞交。

8、關於開標程式的更改:p13中 5.2第(5)條,本工程a、b標段由評標委員會統一對投標人得資格進行審查,只有經資格審查合格的投標人的投標檔案才能進行所投標段的下一步評審,「投標函部分」、「商務部分」的評審、比較、打分按先a標段再b標段的順序進行。

9、參與評分的10項主要清單在開標前3天與最高限價一起公布。

重慶市涪陵交通旅遊建設投資集團****

重慶同致誠工程諮詢****

2023年1月31日

涪陵區麻竹低產林改造技術研究

作者 李川陳仲權李源王大銘趙景陽秦柏東 農家致富顧問 下半月 2016年第08期 摘要麻竹作為重慶市涪陵區沿江鄉鎮街道第一輪退耕還林主栽樹種之一,目前已鬱閉成林,為提高麻竹林單位面積鮮筍產量,解決退耕農戶的收入問題。近年來,基於涪陵區的自然環境條件,通過對麻竹低產林進行一系列改造,並對其進行總結,形...

涪陵區船舶工業中長期發展規劃

發展規劃 船舶工業是發展水運和開發海洋工程的重大裝備製造業,是資金 技術 資訊 勞動密集型產業,其產業關聯度大,帶動力強,外向度高。發展船舶工業有利於拉動內需,增加就業,擴大出口,推動產業結構調整。我國船舶工業發展呈現以下特點 承造船舶大型化 批量化。承造大型船舶的比重提高。造船完工量中,7萬載重噸...

涪陵區李渡街道雙桂小學食堂維修協議

維修協議 甲方 涪陵區李渡街道雙桂小學校 乙方 身份證號碼51230119 以下簡稱甲方乙方 根據學校的現狀,結合學校實際,經研究並報上級同意,決定對學校食堂進行整修。經雙方共同協商,達成如下協議,雙方誠實守信。一 工程內容 食堂牆體全貼瓷磚 做案板 清洗池 消毒池 水缸 拖把池 食品架等。屋頂做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