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的軍訓生活總結

2023-02-02 16:09:02 字數 962 閱讀 1570

「 寒風飄飄落葉,軍隊是一朵綠花,親愛的戰友你不要想家,不要想媽媽...」這是教官教我們唱的一首歌,感覺不怎麼樣吧!不同那些流行歌,什麼r&b,什麼rock啊!

那只是普通的一首軍隊歌而已,卻給我的感覺是,傷感吧!感受到教官的那種想家,但同時,自己也同時想家了!

第一日的軍訓,真的很辛苦,穿上軍服,在那太陽下,暴曬,汗水像雨水一樣,滴落下來,又瞬間地消失了,蒸發了。在那跑道。終於感受到什麼叫熱了。

想起初三學的那句古詩:足蒸暑土氣,背灼炎天光。晚上還要軍訓的我們,真的快要虛脫了,拖著疲倦的身軀,走上宿舍,真的不是什麼好滋味的。

10點了,終於**睡了,疲倦的身體,彷彿找到了它的避風港,乖乖的睡在那裡,閉上眼睛,就這樣睡著了。

第二日的早上,還沒睡醒的我,帶著點朦朧的感覺,開始洗漱了。啊......這還是人來嗎!

6點半就要集合進行軍訓,真是要人命嗎!我們只是乙個孩子,沒有這個必要吧!心裡真的不是那麼的好滋味。

可是,軍訓都兩天了,有想到要放棄的可是細細一想,別人都可以堅持了,為什麼就自己不能堅持呢!?

第三日,那天很陰,芸豆把太陽遮擋起來,少了那個燦爛的笑面,還真的不太習慣啊!不多久,居然也下起雨來了,一滴兩滴地打落在手臂上,有那麼涼涼的感覺,難道連個天都可憐我們嗎?那場雨下了很久,一整天了,沒有停過,還是那樣的陰天。

第四日,那天晚上,我們舉行了乙個聯歡晚會,是幾年我們和教官的一起度過的日子,那天真的很開心。那天精彩的表演,是難忘的,原來那個營長都有這麼可愛的一面啊!

第五日,最後一天了,很興奮吧!因為,我們都可以回家了,想家了。那一天的比賽,我們班居然是第一名啊!

驚喜!平時,我們是休息比別人得多,訓練比別人得少,但都可以得到第一名!不可思議啊!

但是,我們在辛苦訓練時,別人又怎麼會知道呢!一樣是這樣的道理!我們也是有付出過的,努力過的!

軍訓的五天,真的很開心,認識了很多同學,學會了很多東西,但同時都知道自己是有多麼的不能吃苦了!我們可以試著讓自己去吃一點苦,來證明自己是不是就那麼不堪一擊呢!

軍訓軍訓的感受作文高一周記

盼了三個月,終於盼來了嚮往已久的高中生活,當然軍訓也就隨之而來了,看似痛苦的七天軍訓其實也挺快樂的,我們在軍訓中痛並快樂著。七天裡,我們學會了堅強,無論遇到再大的困難,都不會哭,因為困難對於我們已經不算什麼,學會勇敢地去面對,那才是真正的強者。每天練習佇列,對於我們這些溫室裡不經風雨的幼苗來說,是很...

一周自律生活

女兒自從古箏七級考試後,由於沒有考到良好以上的成績,女兒自己覺得十分不好意思,因為以前跟我們說過大話,一定能考良好以上的成績,加之我讓她寫了失利的總結,而且是針對女兒弱點的總結,這讓女兒自己也意識到自己的不足。因此,在考績後的乙個月裡,女兒變的十分乖巧。每天都自覺練琴 自覺學習 自覺收拾自己的房間,...

一周生活總結

從來到武漢重冶模具事業部培訓到現在已經乙個半月了,在這段時間裡,我們的生活委員陳恆主要負責我們是幾個學員的生活所需相關的事宜,在這裡更多表現在我們寢室和培訓室衛生方面,在我看來在他擔任這一職務以來都很盡心盡力的去完成好自己的事情,並帶動大家一起把衛生做好,現在我們大家都很遺憾的是他離開了公司,不管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