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清洗地暖的方法

2023-02-02 05:21:02 字數 416 閱讀 2462

地暖的清洗主要是指對地暖管的清洗,這是因為地暖管中由於長期有水流通過,而水中會存在大量的微生物,在一定的條件下這些微生物會產生大量的生物黏泥附著在地暖管內壁,時間久了就會對地暖的採暖效果產生影響。所以為保證供暖效果,使用者需要進行定時清洗,那麼自己如何清洗地暖呢?

1、關閉回流閥

輕輕開啟地暖的插頭。開啟時,需要注意地暖排出一些水。為避免地面變濕,建議在地暖下面放乙個水盆。

2、沖洗地暖

開啟溫度控制閥開關清潔地暖,直到水流出插頭清除,可以關閉溫控器,然後擰緊插頭,然後在清潔後執行排氣步驟。如果是進出的地暖型別,則需要開啟閥門並連線加熱連線進行清潔。如果是衛生間的地暖,則需要開啟地暖上的排氣閥,直接通過排氣閥注水。

3、清潔地暖表面

清潔地暖表面時,最好用抹布擦拭並用水沾濕。用濕布擦拭,然後用乾布仔細擦拭,確保其上沒有水滴。

如何清洗地暖管

1.問 地暖為什麼需要清洗?答 地熱管裡流動的介質是水,而水裡面包含了各種各樣的物質,基本上可以分為兩大類 一類是礦物質,如鈣 鎂等離子。我們都知道,即使光滑如暖瓶的內膽都會結垢,更何況光滑大大不如它的地暖管內壁水溫高低變化會使鈣 鎂離子結合,形成汙垢沉積在管路內部,好比燒開的自來水,溫度降低以後便...

地暖清洗方法技巧

怎樣清洗地暖 地暖清洗方法技巧 隨著第一波寒流來臨,2011年冬季已顯露徵兆,擱置一年的採暖裝置也該整裝待發。地暖號稱50年的使用壽命,但如果常年不清清洗,地暖使用壽命將大打折扣。在冬季全面到來之際,怎麼清洗地暖,下面舒適100網為你介紹地暖清洗方法與技巧,讓地暖更舒適健康,使用壽命更長。為什麼要清...

射流式地暖清洗機的優點

無錫格林波特科技 生產的專業地暖清洗機,是國際市場主流技術產品,相比較市場上的射彈式清洗機和脈衝式清洗機,具備多功能,高效率,清洗效果徹底的特點。這種裝置採用的清洗工藝是當前國際上主流的一種清洗方法,具有節能,高效和環保的特點,清洗時配套使用的採用優質環保製劑配製成的帶有緩蝕劑的清洗劑,可充分溶解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