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奧運對留學英國專業的啟示

2023-02-01 19:51:05 字數 941 閱讀 1690

上海外國語大學海外合作學院

更多的家長對留學方向的規劃往往只是通過一些很直觀的資訊來作出判斷,並不善於發現一些熱門的世界變化所帶來的啟示。比如2023年夏季的30屆倫敦奧運會的到來,會為我們的留學英國帶來哪些更新的因素。上海外國語大學海外合作學院的留學專業為您解讀這四年一次的全球盛會為我們留學英國帶來什麼有利條件。

1、 傳媒專業領域人才需求增長。

傳媒專業過熱其實並不完全靠奧運會的舉辦來帶動,在世界全球化的背景下,各國的交流越來越頻繁,而傳媒專業的發展更是推動了這一領域人才的需求量。本身就很熱門的專業再借助四年一次的盛會,這個專業的前景真可謂是炙手可熱。

推薦傳媒專業的院校:諾丁漢大學、萊斯特大學、班戈大學

了解2、 酒店管理與旅遊管理

有資料顯示,在留學英國專業選取上,酒店管理和旅遊管理一直都是熱門專業。在日益

國際化交流的今天,中國的酒店管理在理念上更是向世界尖端的管理模式靠攏,那麼這方面的人才必將會大展身手。奧運會的舉辦將會對英國旅遊管理專業起到非常好的推動作用,無論是在英國或是中國本土,具有這方面國際教育背景的學生都會受益匪淺。

推薦酒店管理、旅遊管理專業的院校:班戈大學、特瑞瓦特大學

3、英語類語言學專業

倫敦奧運會的舉辦會吸引大量各國的旅遊者,商務人士,工作人員,奧運會的長期準備以及後續規劃,這位大量需求的翻譯與同聲傳譯人員提供了有利的契機。而對於剛剛舉辦完奧運會和世博會的中國而言,一切事物都大跨步的邁進國際化,高層次高水準的翻譯人員在國內並不多。在英國,擁有著世界最純正英語的國家,它的同聲傳譯和翻譯專業對於想往在這個領域發展的同學是非常好的選擇。

4、 商科類專業

英國的經濟類專業一直都是中國留學的熱門專業,隨著奧運會的舉辦,酒店、旅遊管理

類專業的關注度高漲,商科類專業持續走高是應運而生的,舉辦國家通過奧運會的方式招攬更多國際商業發展機會,而這無疑也為商科類專業的學生帶來的最直接的好處——就業機會增加,更何況是在世界一流的教育國家讀商科。

英國留學高考成績對留學申請的影響

如何成功留學英國,需要同學們滿足相應的去英國留學申請的條件方能如願以償。下面,360教育集團為你分享今天的英國留學攻略資訊,我們來了解一下不同的高考成績可以申請怎樣的學校。第一種情況 高考成績能達到本科重點線以上 能在高考中取得優異成績的同學,勢必是學習方面的佼佼者。無論是在知識儲備還是學習能力方面...

英國留學名校的優勢專業盤點

教育學 英國大學教育學實力排名為 布里斯托大學 謝菲爾德大學 劍橋大學 華威大學 萊斯特大學 利茲城市大學 埃克斯特大學 卡迪夫大學 阿伯丁大學 巴斯大學 倫敦國王學院 基爾大學 鄧迪大學 金史密斯學院 女王大學貝爾法斯特 倫敦南岸大學 薩里大學 杜倫大學 英國約克大學 愛丁堡大學。計算機與it 英...

英國留學選專業的注意事項

許多人在挑選英國大學的時候,往往不知道該更看重大學本身還是專業的好壞。英國留學選專業,你應該注意什麼呢?選專業避免跟風 往往許多前來諮詢的學生對於自己想學專業,以及適合自己學習的專業沒有什麼概念。而對於本專業不是很滿意學生大多數會選擇轉換專業,轉換的方向多為商科,如管理類的課程 市場營銷等,雖然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