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生命中的你,美麗了那些遇見

2023-01-27 13:15:06 字數 4080 閱讀 8109

篇一:感謝生命的每一次相遇

每一天,我們都在經歷,而每一天,我們都在忘記。有了美善的引導,友愛的滋養,道德的熔鑄,智慧型的啟迪,邂逅的纏綿,便是一段美好而又難忘的經歷。題記

在人生命的長河中,遇到的人無數,有對手,有伯樂;有摯友,也有諸多擦肩而過的陌生人。每天我們都在經歷,每天也都在遺忘。我感謝在生命中遇到的所有人!

因為有了你們,才譜寫了我人生美好的樂章。一路走來的每一次遇見,都是我生命中一道靚麗的風景。那些悲歡,那些幸福,那些憂傷的片段,都是我此生值得回憶的。

日子已經走了很遠,那些年少的時光,好像和自已經隔離了好多年。回憶當初涉世年幼時,一顆稚嫩的童心,憧憬著一切美好的開始,抱著天生我材必有用的信念,一路拼搏,一路奮鬥,最後終於可以靠自己的雙手,養活自己,尋找到自食其力的歸宿。也終於遠離了生我養我的那片故土,開始了自己單調而又簡單的人生旅程。

一路風雨前行,時至今日,已是廿十載有餘,一切恍然如夢。歲月堆積成四十餘載的經歷,時光流逝於四季輪迴,消失在白天黑夜的轉換中。涉世漸深時,青春已不再,感謝和我互為對手的你,讓生活給了我磨練心智的機會;正是在生活中有了你,才給了我不斷努力提公升自己的慾望。

也感謝和我互為友人的你,讓生活給了我那麼多幸福的記憶。每每回味那在一起的日子,幸福的激流,湧遍全身。生命中的每乙個點點滴滴,都值得我去感懷,去思考,去追憶。

感謝生命中的遇見,我想我的人生之路,並不是那麼一帆風順。我有過痛苦,有過憂鬱,有過悲切,也有過感激。唯有慶幸的是,一路上在不同的階段,遇到了我的伯樂。

我很清楚的知道,我的人生若不是遇見他們,自身最初的資質,只是憑著埋頭苦幹和發揚老黃牛精神,沒有人給與展示自我的平台,那現在的我一定是另一幅狀態,甚至也可能是另外的一種人生。一路上,正是有了這些伯樂的指點和引導,才是我從中領悟了許多關於生活、關於人情世故、關於更多的如何處理上下級之間關係的道理,使自己能夠溶入整個管理團隊這個偌大的整體!

擇善人而交,擇善書而讀,則散言而聽,擇善行而從,這是做人的基本準則。多年來的深切體會,也是如此的走過自己的人生之路。在我的一生之中,遇人無數,而可以稱得上摯友的同道中人卻寥寥無幾。

或許是因為冷眼觀過太多的人情世故,我不在輕易談論男女友情,我也不在輕易地拋卻真情實感。因為,真正的摯友,是兩顆心的感知,是兩顆心的碰撞。即使是遠離天涯海角,亦如近在咫尺。

如酒,日子越久越醇;如花香,淡雅卻芬芳。有摯友的日子裡,總是陽光燦爛,天空明媚;仿若擁有一切的美好,我們可以失去很多,唯不能失去人生中的摯友,也許他們(她們)並不能成為生命中的永恆,但因為這份緣起緣滅,使生命更加生動,珍惜一起走過的人生歲月,將成為生命中永恆的記憶。

生命中的陌生人,在我這裡不是想要寫下的行已陌路的昔日戀人,也不是擦肩而過的熟悉面孔,是那些曾經幫助過我的陌生人,甚至對於他們(她們)我還來不及說聲感謝,人已離我遠去。在某個失意的時刻,或許曾有過陌生人靜靜的聆聽那些來之於心靈深處的無處可訴的言語,或許是在某個抉擇的時刻,因為陌生人一句話,而使我們改變了自己,這些人難道不值得自己去懷念嗎?撇開世態炎涼,偶爾去感懷一下,去懷念一下那些曾經幫助過我的人,

去回溯曾經給過我溫暖,和我談詩論友,而又倏然離我而去的人,我的心靈清澈的瞬間,又新增了無盡的惆悵!

生命中,有了美與善的引導,有愛的滋養,道德的熔鑄,智慧型的啟迪,邂逅的纏綿,便是一段美好而又難忘的經歷。

篇二:關於遇見的美麗句子

關於遇見的美麗句子

時間:2012-4-22**:經典語句網作者: 經典語句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會相信有一種人一認識就覺得溫馨。假如人生不曾相遇,不曾想過牽掛乙個人。假如人生不曾相遇,就不知道自己喜歡收集你的喜怒哀樂。

我們是顛沛旅途上偶然結識的路人,因為靈魂某處的相似。牽了手彼此微笑。如果世界上有兩條可以相交的平行線,那能不能通向,我想去的任何地方。

2、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還是那個我,偶爾做夢。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會了解,世界上有這樣乙個你。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會知道,習慣收集你的歡笑。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會體會,乙個人的孤獨和憂傷。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還是我,你依然是你,只是錯過了人生最絢麗的奇遇。

3、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還是那個我,偶爾做做夢,然後,開始日復一日的奔波,淹沒在這喧囂的城市裡;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怎麼能知道愛情存在的真正意義,必須有緣才能共舞, 珍惜今天所愛方能同步;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還是我,你依然是你,只是錯過了人生最絢麗的奇遇……

4、每個人都有他的宿命。相遇,偶爾乍喜,交流,再擦肩,又是另乙個故事的開始。沒有誰,會在同乙個角落,永遠的尋找唯一的心靈慰藉;現實中太多的失意,太多的惶恐,太多的無奈,稀釋了,掩飾了,明白了,剩下的只有暮然回首的感慨和塵封無悔的思念…

5、人生旅途中,總有人不斷地走來,有人不斷地離去。當新的名字變成老的名字,當老的名字漸漸模糊,又是乙個故事的結束和另乙個故事的開始。在不斷的相遇和錯開中,終於明白:

身邊的人只能陪著自己走過或近或遠的一程,而不能伴自己一生;陪伴一生的是自己的名字和那些或清晰或模糊的名字所帶來的感動。

6、如果你忘了甦醒, 那我寧願閉上眼睛。

7、如果有一天,你的記憶中沒有了我,不要忘記我們相遇的每分每秒。當乙個人習慣了另乙個人存在的時候,即使沒有喜歡和愛,依舊會感到失落,會有點難過。感情的世界裡沒有公平,我不會去計較。

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會是我今生最美麗的回憶。

8、生命中總會有無數個擦肩而過,不是每個相遇都能凝結成相守,不是每個相邀都能轉化成相知。一輩子那麼長,生活中變數那麼多,有時你以為會永遠陪你走下去的那個人,居然只能陪你一段路。幸好我們總會保有一點對於永遠的奢望,不至於錯過下一次愛情來的時候。.

唯美傷感的個性簽名

時間:2012-4-5**:經典語句網作者: 經典語句

? 1、沒有一道傷口會隱藏的那麼天衣無縫。

2、愛情就像乘法,其中一項為零,其結果永遠為零。

3、不被理解的懦弱只好一直堅強。

4、不要拿你的悲傷,來踐踏我的絕望。

5、蒼涼歲月,誰擱淺了誰的思念。

6、等待,不是為了你能回來,而是找個藉口,不離開!

7、何必在聽到之後冷冷笑我,看你側臉的冷漠,在我記憶裡重播。

8、既然不能擁有,何不瀟瀟灑灑的放手。

9、接受新的一段感情,只是為了抹去上一段感情的記憶。

10、解釋,那種苦澀的感覺,說不出,道不明。.

關於愛情溫暖的句子

時間:2012-4-12**:經典語句網作者: 經典語句 1、愛情就像乙隻蝴蝶,它喜歡飛到**,就把歡樂帶到**。

2、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乙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3、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

4、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乙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5、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乙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6、假如每次想起你我都會得到一朵鮮花,那麼我將永遠在花叢中徜徉。

7、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8、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9、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10、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關於愛情的句子

11、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12、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篇三:感恩生命中的每一場相遇

感恩生命中的每一場相遇

大豬妍乙個人獨自走在大路上,面對來去匆匆的路人,不得不感嘆,生命中有多少的遇見,有多少的錯過,但是無論如何感恩生命中的每一場相遇,因為遇見,所以才發現原來世界可以變得這麼的美!

父母把自己帶來這個未知的世界,對外界有些抗拒,面對陌生的親人,我們不會主動地問好,面對陌生的村裡人,我們也不敢打招呼,我們沒有朋友,只有家人。但是因為讀書時代,讓自己從乙個內向的孩子慢慢地變得外向,帶著好奇心認知和探索這個未知的世界,未知的生命。

因為主動,我們可以熟絡,開始主動地和親人來往,開始建立親情;開始主動地和一群小夥伴玩鬧,建立自己的友情。慢慢地,慢慢地,我們發現,當初的害怕消失得無影無蹤,越長大,我們遇到形形色色的人,我們開始讀幼兒園,讀小學,讀中學,讀高中,讀大學,出來工作,換工作都在相遇,但是同樣的我們都是帶著一顆感恩的心。

因為我不知道明天誰會離開我們的視線,與我們成為陌路人。所以每一天都在感恩,每一天都在相逢,但是無論如何,我們依舊是當初的自己,初心未變,依舊喜歡熱鬧,依舊喜歡交往,依舊感恩相遇。珍惜每一次別人帶來的關於生命的感動,因為愛,因為相逢讓我們遇見更美的自己。

感謝生命中的那些過客

雅安 中湧現出許許多多感人的故事,也有許多沉默不語的男男 愛情在災難中葬送,親情在災難中消逝,友情在災難中埋沒。然而,我們慶幸那些曾經擁有過的回憶,他們是我們的珍藏,不要忘記,也不要神化。前路還有很遠,逝者在天堂飛翔,生者就應該帶著身上 雅安 有感 感謝生命中的那些過客 引導語 有些人,注定只是生命...

感謝生命中有你

從生命開始那一刻起,時間便拉著我義無反顧的向前走,無論是在深夜裡彷徨,還是在黎明前吶喊,一直陪伴我的只有你。傷了你一次又一次,你可曾走遠?錯了一次又一次,你的愛可曾消失?你給了我你的所有,而我又能拿什麼回報你,我的母親?提筆之前,昔日的感動就已襲遍全身,消失的感動卻又莫名的湧出,我只能用筆將這點點愛...

感謝生命中的每人

感謝生命中的每乙個人感謝生命中的每乙個人眾裡尋她千,驀然回首,她人卻在燈火闌珊處。題記感謝父母十三年前的某一天,父母用幸福的笑容迎接我們的到來。父母的肩上就有多了乙份責任 養育我們 儘管這是一種沉重的負擔,但父母毫無怨言,為了給我們乙個舒適的環境,他們總是那麼辛苦,那麼努力。從此,我們成了家庭的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