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演講稿關於感恩的演講稿 新娘感恩父母演講詞

2023-01-27 07:06:04 字數 1018 閱讀 1684

爸爸,媽媽,永遠是我心中最親切的詞彙;父愛,母愛,永遠是斯世最真摯、最無私的至情。當我遇到困難,能傾注所有來幫助我的人,是父母;當我受到委屈,能耐心傾聽我哭訴的人,是父母;當我犯下錯誤,能毫不猶豫地原諒並耐心教育我的人,是父母;當我取得成功,會衷心為我慶祝,與我分享的,是父母;而現在我遠在外地工作,依然牽掛著我的,還是父母。

如果說母愛是船,載著我從少年走向成熟;那麼,父愛就是一片海,給了我乙個幸福的港灣。如果母親的真情,點燃了我心中的希望;那麼,父親的厚愛,總是鼓起我遠航的風帆。

有一種愛無論我身處何方,都能感受她的溫暖;有一種愛無論我身陷何境,都能感受她的心跳。我快樂,她幸福;我悲哀,她哭泣。只有她,永遠不需要珍藏,卻永遠不會忘記。

它,就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母愛!

朦朧時候,父親,是一座大山,坐在他肩頭,總能看的很遠、很遠,懂事時,父親,是一棵倔強的彎松,這才發現,我的分量是這樣重、這樣重,而現在,父親啊,你是一首深沉的詩,女兒默默的讀,淚輕輕的流!

有乙個詞語最親切,有一聲呼喚最動聽,有乙個人最要感謝,有一種人最應感恩,她就是——「母親」,他就是——「父親」!

媽媽的手粗了,她把溫柔的撫摸給了我

爸爸的腰彎了,他把挺直的脊梁給了我

媽媽的雙眼花了,她把明亮的雙眸給了我

爸爸的皺紋深了,他把美麗的青春給了我

爸爸媽媽,在我成長的道路上,要感謝你們的太多太多……

因為你們賦予了我生命,

因為你們讓我無憂無慮地長大,

因為你們讓我過上幸福的生活,

我在你們大愛的陽光下沐浴歡笑

我在你們無私的奉獻裡滋潤成長

多少次帶著幸福的感覺進入夢鄉

多少回含著感動的淚花暢想未來

爸爸媽媽,女兒發自肺腑地感謝你們!雖然此生無法報答你們似海恩德,雖然我長大**,成為了新郎的新娘,但是,我永遠是你們可愛的女兒,新郎也就是你們新的兒子,我們會在往後的日子裡,用真心,用至情,用我們的實際行動,來報答你們,讓你們成為最幸福的父母!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爸爸媽媽,你們永遠是我最尊敬的人!*

感恩演講稿關於感恩的演講稿 感恩無處不在

老師們,同學們 感恩無處不在。我站在這裡的理由是什麼?就是感恩。感謝老師們同學們的支援,感謝學校給予的機會,感謝父母的生育與培養,也要感謝我自己的付出。因為感謝著這些,我今天便站在這裡了。宗教是最崇尚感恩的。他們感謝天神,感謝主。當然,我們感謝的,遠比他們要多很多。感謝父母,他們給予你生命,撫養你 ...

關於感恩企業的演講稿與關於感恩母親演講稿

關於感恩企業的演講稿范文 一 關於感恩企業的演講稿范文 尊敬的領導 同事們 大家上午好 我叫xx,很榮幸在今年加入了 企業這個大家庭,首先我要感謝 企業給了我站在這個舞台展示的機會,其次我要感謝領導同事們平日裡對我的關心與照顧,今天要演講的主題是 感恩 在美國,每年的11月的第四個星期四是感恩節,在...

關於感恩的演講稿

學會感恩 各位評委,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 學會感恩 感恩,其實是無處不在的。我站在這裡的理由是什麼?就是感恩。感謝老師同學的支援愛戴,感謝學校給予的機會,感謝母親的培養,感謝我自己的付出。因為感謝著這些,我今天便站在這裡了。宗教是最崇尚感恩的。他們感謝天神,感謝主。當然,我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