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水平評估自評報告會領導歡迎辭

2023-01-27 06:54:13 字數 908 閱讀 1864

尊敬的梁國就組長、各位領導、各位專家、老師、同志們

上午好!

首先,我謹代表徐聞縣縣委、縣**向省教學水平評估組的各位領導、專家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感謝!向徐聞中學全體師生表示親切的問候!

徐聞中學是我縣的重點中學,省一級學校、省文明單位、省綠色學校,在雷州半島乃至粵西地區有著較高的知名度和影響力。七十年來,在各地黨政領導的努力下,秉承「以人為本,質量為基,立體培才,全面發展」的辦學理念,銳意進取,不斷更新教育觀念,創新教育模式,努力申報籌建國家級示範性高中。這次省專家組對徐聞中學教學水平進行評估,既是對徐聞中學教學工作的全面驗收,更是徐聞中學進一步加快發展、全面提公升辦學水平的一次難得的機遇;專家們的悉心指導和關懷激勵,必將為徐聞中學的各項工作注入新的活力,為今後徐聞教育的發展起著極大的推動作用。

我縣縣委、縣**一定積極配合、全力支援省專家組的工作,努力為專家們做好服務,確保評估工作順利進行。我們將以這次評估為契機,認真吸納專家組的意見建議,不斷改進我們的工作,使徐聞中學朝著爭創國家級示範性普通高中、辦好人民滿意的學校這一方向邁進。

最後,衷心祝願各位領導和專家身體健康,工作愉快!

謝謝!以下文字僅用於測試排版效果, 請使用時刪除!

歲月如煙,流年似錦。乙份煙火,一度春秋。左手染墨,右手繁華。

只言片語,哪能寫得盡五味人生?只道是文字如弦,拔動心的音律。用文字記錄花的芬芳,美妙心的花朵,綻放楚楚動人的奼紫嫣紅,在流年深處,讓文字的河流淺淺流淌,流過花朵依然芳香的冬夏,流過燈火闌珊處那個我日夜思念的他,流過絢爛如夢的年華,在心底留下深深淺淺的足跡。

這個世界,唯文字可與生命相媲美。文字,活色生香,生命,踏過茉莉一樣的芳香,遇見乙份柔情,輾轉一念執著;文字,如夢似幻,生命,跨過童話一般的世界,美妙乙份夢幻,陶醉乙份溫馨;文字,五味人生,生命,嚐過酸甜苦辣,遙看一席芳華,落滿輕舞飛揚的繽紛枝葉,在風景如畫的年華,築起乙份堅強與灑脫,如痴如醉,笑看人生。

中學教學水平評估自評報告

徐聞中學建立於1938年,位於中國大陸最南端的徐聞縣城,是徐聞縣唯一一所重點中學,素以 校園美,管理嚴,校風好,質量高,全面發展,體藝見長 飲譽雷州半島。學校現占地面積220畝,建築面積約63442m2,綠化面積95894m2 有75個教學班,在校學生4604人,教職工303人 專職教師273人,其...

辦學水平評估自評報告撰寫幾點建議

二 一三年三月二十九日星期五 辦學水平評估是各類評估中最高等級的評估,是對一所學校近三年辦學成績和學校 教師 學生發展現狀的全面總結和診斷,為學校進一步改進策略 整合教育資源 實現科學發展提供諮詢,也是展示學校形象,爭取教育主管部門 廣大師生和社會各界了解學校 支援學校發展的重要機遇,認真開展自評工...

葛廟小學辦學水平督導評估自評報告

前進小學辦學水平發展性督導評估自評 報告三塔鎮前進小學 2011年11月3日 前進小學辦學水平發展性督導評估 自評報告 阜南縣教育局 為切實做好辦學水平督導評估自查自評工作,根據縣教育局有關檔案通知精神,我校及時成立相應組織,本著 實事求是 的原則,對照指標體系進行了認真自我評估。現將結果報告如下 ...